昨天晚上本來要早睡

因為在不早睡今天上班會太累

結果和女孩們聊到2點

朋友這麼傷心 怎麼可能跑去睡覺

我好難想像 那個男的是這樣的人

他對朋友那麼好

結果居然是一個爛男人

而且是高手中的高手

謊言滿天飛

什麼前女友需要照顧 那為什麼要分手?

到底要照顧幾個前女友才夠?

而且劈腿就是劈腿 這是事實 噁心的事實

知道這個消息除了震驚失望

還覺得可怕

我跟小春都很想相信世界上大家都是好的

但為什麼就是有壞人

真的好不想相信這個事實

但是女孩好堅強 好棒

一定很快就走出來了

因為劈腿是死罪

無法原諒

那個男的也只能繼續他可悲的人生

就是一再的劈腿 而無法得到真愛

被劈腿絕對最容易死心

最容易走出失戀

因為很明顯 他就是錯的人

要高興要慶幸自己早點看清

還可以順便祝福他們幸福

 

唉 我有愛情潔癖

沒辦法接受有這種人當我朋友

小春說我好極端XD

但我真的沒辦法原諒劈腿男

我比女孩本人還激動= =||

為什麼這麼正這麼好的女生

會被這樣玩弄 好不公平

我不想我的好朋友們在被欺負

不然我會恨死那些臭男人

希望女孩哭一哭睡個覺就好了:(

 

今天起床覺得身體沉重

今天一定要早點睡才行

好險明天不用上班

今天也是忙

不過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我以為今天又要來不及了

但之後刀叉桶就沒再爆滿

最後服務生他們很閒

很親切的女生還幫我擦了刀叉

雖然我說不用了

但好險他有幫我

不然我就不會非常準時收完

 

吃完員工餐

店長有問我薪水收到了嗎

我說昨天還沒收到

他說再去看一次看看

結果我下班去查 還是沒有

我想如果明天還是沒收到

就要打電話直接在確認一次號碼

都要月底了= =

 

今天一回家 一直覺得已經週末了

但其實才星期二而已XD

可能是因為明天不用上班的關係

一直覺得放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劈腿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