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見到三宅先生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突然來個很混的

哈哈 還沒看到之前一直猜想到底是怎樣的人

結果是一個呆呆的男生XDDDD

就是也許年紀可能比我大

但是看起來就像是呆呆的小弟弟

我們完全沒聊天

只有自我介紹

後來就各自狂做事

好險他是認真的

只是就有點呆瓜感= =||

不過呆呆的也好 就不用跟他講太多話

不過他擦刀叉也是好快

跟其他男生一樣

好像只有森先生沒那麼那麼快

不過大家都是老鳥了

做事都好快~

效率很高

 

今天大概忙了一下之後就不太忙了

很準時就下班了

今天的員工餐有白蘿蔔燉肉

超級超級好吃~~

裝了一大碗 很高興的吃完後

把碗放在廚房走出來因為太飽摸著肚子

結果店長看到就問我

是肚子痛?肚子餓?

我說是 吃太飽

哈哈哈

店長就笑了

 

回家和正妹聊skype

不知不覺聊了一小時

後來小春回家後也加入

三個女生又在聊了一個半小時

中間還穿插英文課XDD

時間過超快!

一下就好晚了

小春居然到了凌晨4點才睡XD

好險她開始放寒假了~

恭喜~ 只剩final了

今年應該也會過得很快吧

一下子一個term又結束了

我來日本也三個月了

真的好快

一星期一星期的過

一個月就過了

真的越老時間過越快

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

就覺得時間過好慢

長大就越過越快了

大學是想時間過快一點 可以畢業

但今年我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讓我好好享受這一年的自由時光

12月到了

不知道該不該狂工作賺錢

還是要留點時間玩

不過今年的跨年會是特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