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接近0度

最高溫還是有5-7度

只可惜水氣不夠

還是沒下雪

但今天上班時天空超多雲的

吃員工餐時就放晴了

這兩天最低溫會零下呢

還蠻期待京都下雪的

雖然在van已經變成討厭下雪了

但京都的傳統建築搭配雪一定會超美

不知道今天冬天會不會下

 

今天跟中村都是11點就開始上班

一開始沒什麼事情好做

但跟昨天一樣廚師放了很多東西要洗

中村沒事做 就在東擦西擦

pizza爐後面超容易積灰塵

今天到了1點才開始忙

才有週末忙的感覺

一直就忙到3點多

中村今天好像要上一整天

alisia一看到他就一直鞠躬

表現的很抱歉的樣子

應該是因為找不到人上晚上的

所以只好叫中村上一整天

我覺得我上五個小時就不行了

我沒辦法上一整天 腰會斷掉

 

今天中村的擦刀叉速度沒有之前快

不知道為什麼變慢了

我每次都選擇在裡面洗東西

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想洗東西

但我不擅長擦刀叉和拿超燙剛洗好的盤子那些

所以我都寧願待在裡面一直洗

 

餐廳從上個禮拜開始就擺了聖誕樹

只是小小的 沒有很大

上面沒有星星真可惜

我好像都對聖誕節沒感覺了= =||

每年都沒特別慶祝

上次跟shin上班時我跟他說京都站的大聖誕樹

他說他都不知道 上次有客人還問他聖誕樹在哪

結果他也不知道 哈 客人應該覺得很奇怪

 

下班時超級冷 每次冷都是臉冷

真想戴像強盜那樣的面罩 哈哈

應該會有很多人看

 

今天信箱裡面有一張domino's的廣告單

我其實是被炸雞吸引 不是被pizza

但這附近的domino's有點遠

他又不能只送炸雞而已

不過他有出神戶牛pizza

圖片看起來蠻好吃的XD

只是一個人吃的話應該會太多

所以就看看就好~

 

明天放假一天~

最近天氣太冷

不想跑出去亂晃

但下禮拜一定要去花燈路~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