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象預報真的超準的

今天出門時真的飄小雪了

其實本來應該是毛毛雨的吧

但因為這兩天溫度太低接近0度或-1

毛毛雨就變成雪了~

沒想到我看到雪還能這麼高興

明明在溫哥華都已經變成很討厭下雪的說XD

因為上學積雪的話都走路戰戰兢兢怕跌倒

雪融了還會弄濕鞋襪 超討厭的

但是在京都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一出門就看到開始飄雪 整個就心情特好

因為邊看雪結果走路比較慢

就錯過了32分的車

快到車站時小雪有變比較大一點~

雖然才小小的 我就很高興

因為很難得在12月就看到雪

通常京都要到1,2月

但因為是乾冷 所以很少下雪

希望1,2月時能夠下幾場雪

讓我可以跑去看那些古蹟雪景~

 

昨天還突然想到北野天滿宮的梅花

查了一下才發現上次去賞楓看到的一片樹林

原來那都是梅花呢~

但2月才開放梅苑參觀 那也是必去的~

一定也超美

 

今天上班一開始不忙

又是下午變很忙

但都還應付的過來

但今天收到4:20才下班

今天員工餐不小心夾太大碗

還是有吃完XD

超級飽~

下班的時候剛好跟點心師傅sara一起走

我問她在這裡工作幾年了

我以為才2-3年之類的

結果她說7,8年了

我整個很驚訝*O*

難怪她連洗碗怎麼洗都知道

她今天因為沒事做還跑來幫我洗呢

她人最好 每次要我洗東西都還會一直說不好意思

或是她會直接自己洗

服務生有些都還不知道呢 只有alisia和其他正社員知道而已

sara很漂亮 已經是媽媽了 而且超親切

她說她會在這裡待那麼久也是因為大家人很好而且想放假就可以放假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繼續做的XD

 

今天還多了一個我沒看過的穿西裝的男生

我就問alisia他是誰

我以為是新店長XD

結果他是來代店長的班的

他之前也在這間上班 是經理

現在在三条的分店

今天他問完我幾歲之後

就大叫 年輕!

我心想 比我年輕的很多...

 

晚上回家時有下毛毛雨

後來晚一點沒下雨就騎小藍去超市

明明戴了手套 但指尖還是會冷

買了一大袋回家 超重

食物好重要XD

今天又有pizza吃

sara每次都叫我要趕快吃

我都會說等一下

她今天就說 你是對吃東西沒興趣嗎

哈哈 他可能以為我不愛吃東西

但我只是不愛甜食而已

她沒注意到我員工餐都比別的女生還大碗= =||

我只跟她說我吃很多阿 哈

只是我不喜歡要邊工作邊吃

後來還是吃了那塊pizza 剛好不忙

 

明天要在上一天 希望不要太忙

賞楓期的觀光客差不多都走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雪 京都 打工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