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

洗床單+曬棉被

還順便洗了工作的頭巾

只是羽絨被還是會有一種味道

上面說明寫要偶爾要壓一壓讓棉被換新空氣

還剛好看到天空上飄了一個東西

是snoopy呢

 

今天是小春的生日~

我等到她那邊變成12號的12點才跟她說生日快樂~

剛好她昏睡醒來XD

昨天她熬夜讀書 早上還都沒吃什麼東西

結果半夜就餓爆了

真是不乖 都沒好好照顧自己身體>:o

 

今天下午騎小藍出門

想說只是隨便騎騎晃晃

沒想到還是好冷

冬天還是盡量待室內

不然超冷的

今天還順便跑去另一間大賣場

是那時候mamiko說也可以去那間買燈泡

不確定在哪 亂騎結果剛好看到就進去逛逛

D2  http://www.keiyo.co.jp/

跟我平常去的ayahadio差不多

兩間都很大 不過D2賣更多生活用品

有家具,棉被,毛毯,和會發熱的毛毯

好險我不是去D2買燈泡 燈泡區超小 而且都是Led燈

兩家都有園藝 不過ayahadio的比較大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去ayahadio買東西

往回家的路隨便亂騎 只大概知道方向

騎小路看到好多住宅 有些還蠻特別的

本來還想會不會迷路

結果騎沒多久就看到公寓樓下的便當店

才發現好近!

只是之前都走大路 沒有嘗試走小路

沒想到我沒有迷路~ 哈 小路超多條的

以後可以在騎小路亂逛探險~

 

今天的晚餐

蝦仁高麗菜shimeji炒麵

超大盤 吃完很飽

但我想應該半夜又會餓了XD

 

才收到domino的廣告單

今天又拿到了pizza hut的

發現pizza hut比domino便宜呢

兩家都有出聖誕炸雞

超想吃

不過我今年不打算過聖誕

已經做好要上班的心理準備了

明天要去嵐山花燈路~~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