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就開始看一下有哪些短期的工作

還看到了一個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但要工作四天時間剛好卡到我餐廳的班

是要包裝蔬菜的

只是要從晚上8點開始到凌晨5點

但四天就可以賺到四萬多呢

如果沒排班就可以去了

雖然可能會超累XD

而且要補眠補很久吧

 

年底有超級多短期工作的

尤其是要準備おせち 御節料理的工作

我之前有看過有人寫過聽說超累的

但我年底已經要去玩了 所以不能趁機賺這種的 哈

好像1月也有很多工作

 

今天終於預約了一家請負公司的登錄說明會

已經猶豫很久 看了很久

才決定去的

本來要約明天 但發現明天已經沒空位了

沒想到這麼多人

最快要到星期三下午那場

反正就去看看 應該也不會怎樣

這種都不用履歷表的

而且可以依自己的行程排

通常比較累 但也賺比較多

很快就可以拿到薪水

還有個優點就是不用跟大家搞好關係

不想做的話隨時都可以

還可以選自己想做的工作

不過應該都沒有太輕鬆的吧

現在日本好像有改了派遣的法

所以比較少有單發短期幾天的那種

但是外國人不知道會被提供什麼工作

 

這幾天比較不冷

但過幾天又要開始接近零度了

北部應該會下雪

但京都市區就不一定了

今天下雨了

通常京都的冬天會很乾

不知道年底有沒有機會下雪

 

下午去了郵局刷存摺

看到錢又多了就很高興

雖然過幾天又要繳房租了= =||

希望去完登錄會可以上幾天短期工

 

去玩郵局就去了超市~

現在天氣冷菜價也變貴了

今天高麗菜漲價 而且還變好小顆

白菜變超大顆 哈

業務超市還送了一個他們的環保袋

我一開始沒發現這是送的

還以為他多算了這個袋子 哈

只是這個袋子沒我的環保袋大

今天買的就塞爆了我的環保袋

每次都買很多XD 超重

騎小藍都變得頭很重

回家的路上就想好晚上要煮什麼

 

今天的晚餐是暖呼呼udon

放了超多白菜還有南瓜和豆腐

好久沒吃南瓜超級超級好吃~

南瓜是我最愛的食物前三名吧XD

其實本來不知道最喜歡哪個

後來就想什麼是我一直吃也吃不膩的

第一名是蛋

第二名是馬鈴薯

第三名才是南瓜

呵呵

因為南瓜吃多了會太甜

只是蛋還是不能吃太多 膽固醇會過高XD

不過我好像已經吃了很多:P

今天三種食物都有吃到

很滿足~

晚餐吃超級飽也超滿足的

吃完就趕著看priceless

今天最後的畫面真壯觀 哈

下禮拜就最後一集了 好快

木村很適合演勵志的戲

 

今天很productive

洗了衣服

還有整理房間 吸地

明天該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