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上班感覺還蠻高興的

乖乖的起床準備

小春說溫哥華那邊下大雪一整天

結果她的final還被取消

她都熬夜讀了

好險她不是到了學校才發現取消

不然就白跑了

我們去學校要差不多1個小時

來回就2個小時了

所以以前選課最不想要一天只有一節

整個很浪費時間坐車

小春的final被改到開學後1/6

我說她到時候還要再讀一次  一定都忘了

她說這是老天爺再給她一次機會

因為她其實沒有準備好

這樣也好 只是不知道她會不會乖乖的提早讀 哈

 

今天餐廳不忙

一開始很多客人

我還以為會很忙

結果1點就開始不忙

今天刀叉桶都沒爆滿過

後來廚師們也有提早拿東西來給我洗

還沒四點就收完了

慢慢洗手才去打卡

今天的員工餐主菜是照燒雞~

今天沒有裝太多 哈

有吃飽就好

 

今天回家不知道怎麼的

突然看到blog旁邊小玩意的網站

ブログパーツ

結果就開始看了XDD

有超級多的

哈 我只用了幾個我覺得可愛和好玩的

小猴子報時超級可愛的~~

每10秒報一次 在溜下來 哈

有很多種聖誕樹 倒數聖誕節

還有很"乖"的小熊 請看左邊 哈哈

這個網站集合了超多

結果我一玩起來就花了好多時間XD

還剩一個我要留到聖誕節在用

也很可愛 ㄎㄎ

 

今天晚上是日劇 不結婚 結婚しない 最後一集

好險沒有讓我失望

很好看:)

真的自己的人生就只有自己能決定

不能被周遭親友或是社會上的評價而影響

到時候老了只會後悔而已 人生只有一次阿

這部戲不只是在講結婚 還有兩個女主角的友誼

真心對你的朋友 才會講真話

就算傷人還是要講 只要是對你好的

而且她們都很在乎,了解對方

才會在對方走偏時提醒對方

但最後的決定權還是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可以對別人口是心非

但騙不了自己真正的心

 

最後他們說了這部戲的重點

結婚並不是那麼必要

結婚並不是全部 也不一定是唯一的幸福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是不同的

就算決定不結婚

也不代表就一定要孤單一人

也不代表兩個人在一起不結婚就不好

我原本沒想到這部戲會這麼好看

而且演員都很好

裡面的花園好漂亮 想去看看

以後要再重新看一遍~

越來越喜歡天海祐希

菅野美穗也很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演 很好的第一印象 哈哈

應該會去翻她以前演的

 

明天沒班 要去郵局一趟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