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超市的時候

發現有賣納豆 之前都沒看到

而且納豆好便宜喔 就想說來嘗試看看傳說中很臭很噁的納豆

業務超市賣的超便宜 3盒才¥45!

其實有點怕如果吃一盒發現不敢吃 另外兩盒怎麼辦XD

回家先上網查了納豆正確吃法

我怕我亂吃結果覺得不好吃的話 就會誤會納豆了

我買的這種納豆裡面有付醬油和黃色芥末

撕開蓋在納豆上面的紙 就會有絲牽超長的~~

然後拼命聞到底是怎樣的臭味 (我好怪XD)

結果根本不臭阿= = 害我還有點期待 哈

網路上查到是要先放醬油和芥茉

然後再拼命攪拌~~

我有根據建議在多加一點自己的醬油 會比較鹹

一直攪拌到變的黏稠的樣子 一定要攪拌不然會不好吃(聽說)

我今天是因為回家後肚子餓 就直接開一盒來吃XD

我吃第一口時還在等待會有臭味或是噁心之類的

結果根本沒有阿~我覺得很好吃!

其實應該要配白飯的 因為很下飯 鹹鹹辣辣的

根本沒有臭味或是噁心的感覺

牽絲的感覺對我來說也還好 只是黏黏的而已

我吃完這盒後已經開始期待吃另外兩盒了 哈哈哈

只是真的要配飯 對我來說比較鹹 不然就是我應該不需要自己在加醬油

今天是直接單吃 也很好吃 而且聽說納豆很健康呢~

以後可以常買來吃 又便宜又下飯

會不會納豆以後會擠進我最愛的食物前三名呢XD

可是要打敗蛋,南瓜和馬鈴薯好難喔 哈哈

以上是我吃納豆的初體驗 

沒有噁心 沒有臭味 不知道那些吃到臭味的人是怎麼吃的 ・_・?

下次要加蔥~

 

今天在超市還看到了一堆 蒲鉾

蒲鉾かまぼこkamaboko 寫正月要吃的

我研究了一下到底是什麼東西 那下面還有個木板

以我的觀察我猜是魚板之類的

超市牌子寫是正月要吃的 所以我就買一個回家

上網查了蒲鉾是什麼東西 結果真的是魚板呢~

 

去完超市後再繞去大賣場逛了一下

買一些生活用品

今天還是超冷 騎小藍時學別人把圍巾圍的很上面

圍到眼睛下面XD 讓我想到中東

不過真的比較不冷

 

今天起床沒多久 就被派任務

跟我妹他們遠端操作

我大概花了兩三個小時才完成

快3點才吃午餐

晚餐沒那麼快餓

但還是煮了一鍋暖呼呼udon

無聊的排了花樣 然後把蛋打在中間 呵呵

魚板還不錯 番茄好甘甜~

吃完好飽~

 

明天會下雨

所以應該會待在家XD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