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差一點睡過頭

因為鬧鐘響了還是繼續睡 哈

結果外面突然有狗一直叫 我就驚醒

好險他有叫 不然我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睡下去

但其他人應該覺得他很吵

周末一早在那邊叫很大聲 哈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次上班

想到接下來幾天放假

今天早上去上班的心情還不錯~

而且星期六是兩個人 就不會太累

 

一去的時候洗碗機都還沒開

等了超久溫度才上來

影響到洗碗的速度

一開店就很多客人

所以中村還沒來之前 我有點忙

酒杯被我洗了好多次 因為都沒時間擦

一定要剛洗好就擦 不然又會髒掉有水漬

店長後來進來跟我說中村會遲到半個小時

至少不是像上次新宮一樣到1:30才來就好

後來alisia也進來跟我講一樣的話 哈

alisia還說 中村是超人 我也不知道她怎麼突然這樣說

不過她之前就有說她洗碗工中最喜歡中村

 

今天沒有超忙 中村跟新宮一樣 動作超級快

不過中村力氣大很多 可以一手拿裝滿杯子的盤子

超強的

上次聽shin說 其實中村很喜歡在裡面洗

哈 但每次他問我要在裡面還是外面 我都說 裡面

我想他一定很想選裡面XD

但我不適合做外面 因為刀叉擦的沒那麼快

而且也不能像他們一樣直接拿剛洗好很燙的盤子

shin還抱怨每次森先生都會說自己腰不好

然後要他在裡面洗 哈哈

 

今天有個新人女服務生

我下班時發現她跟我用同一個locker

我突然覺得她的日文好像不是那麼日本人 但又覺得應該是自己第六感錯誤XD

我問她什麼時候開始在這上班的

她說大概一個月了

然後還互問還有沒有在上課是不是學生之類的

之後我就說我其實不是日本人

然後就聊了是從哪裡來

她就也說 其實我也不是!

哈哈 我有點驚訝 因為她長的很日本

很白 還有染頭髮 平劉海 包包頭 超日本的

而且可以做服務生 那要日文超好的

尤其這家餐廳的服務生 還要開會討論跟了解菜色

原來她是香港人 是留學生呢

她可能高中就來了 因為她說她要上大一

她說她本來也以為我是日本人XD

但我覺得我很不像日本妹阿 哈

 

之後很混的女生也來locker換衣服了

她弄掉了襯衫我幫他撿起來 她還說沒關係放在地上就好

後來我要走時 發現她連大衣外套就直接鋪在地上

我本來還以為她有潔癖 因為我跟shin在吃員工餐時

她就會很怕我們用髒桌子= =

原來只是不想我們增加她的工作量

ㄜ 我想起她前幾天連客人吃剩的義大利麵

只剩下短短一條大概3cm她也拿起來吃

真的有點誇張 平常挖客人吃剩的奶油吃就算了

連一小條麵都要吃 而且是客人吃剩的

真的有點恐怖

 

明天就要開始當小導遊了

希望一切順利

2年沒見咪莉了 應該認的出來 哈

 

今年最後一個班 也順利的結束

希望明年一切都一樣幸運和順利

最近大家在過年前都會說的~

良いお年を

祝福明年會是好的一年的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良いお年を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