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老爺爺cheesecake)

這麼一大塊 只要¥588 重點是超好吃!!

大阪買回來 超捨不得吃的 先冰在冰箱 冰過蛋糕上面會皺皺的

只能保存三天而已 但其實冰在冰箱應該就沒關係XD 但最好用保鮮膜封好

超厚澎澎的 下面還有葡萄乾~

不想馬上吃完 每次都切小塊吃 盒子上有教怎麼用微波加熱

加熱會更好吃 超綿密 入口即化 ヾ(●´U`●)ノ

但有時候我懶的加熱 就直接吃冰的 我覺得也好吃

這是沒加熱的 上面會皺皺的

我今天吃了三次XD

早餐吃一次 下午吃一次 晚上又當消夜在吃一次

哈哈 每次吃都覺得超好吃的

而且我又超愛cheesecake (●ˊ3ˋ)ノ⌒♥

當然最好吃的是在溫哥華吃的那家cheesecake etc.

和小春三年前的平安夜去的時候

我們的cheesecake  

之後我們幾乎每年寒假都會去 上面的whipped cream也超讚

小春在我離開van上飛機前還特地去買了一塊給我吃 :D

我最愛原味XD 他們最愛草莓

兩家cheesecake是不一樣的

cheesecake etc.是吃冰的 然後軟軟的超濃cheese味

不愛cheesecake的人 吃到最後可能會覺得膩

老爺爺這家是比較像蛋糕 熱的吃最好吃 cheese味是淡的 綿密的入口即化

應該大家都會喜歡

咪莉說她帶回去的cheesecake被秒殺 哈哈

 

今天當超級宅女 哪都沒去

在家裡吃邊吃cheesecake邊補打遊記

第三天也打好久= =||

打到眼睛快壞掉

不過好險還是打完了

 

晚上按摩蘿蔔腿

走了四天 小腿瞬間粗了一倍

蘿蔔整個跑出來 超可怕

硬梆梆 超怕回不去了(・д・!!)

 

本來以為一回來就要馬上上班

結果alisia排我從下禮拜才開始

有點少班的說

不過好險 不然馬上上班我應該會累爆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