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班但沒有睡太晚

一早就起來開始宅女的一日(●’▽‘●)

其實這幾天都在看華人星光大道♬

好久好久沒看了

因為小春說她超愛這屆的林欣甫

所以我也來看看到底是誰讓小春再次犯花癡

結果我從10月的開始看 就停不下來= =||

我發現有好多選手我都很喜歡

林欣甫是唱得很好就是走深情路線~有雙甲蟲般閃亮的眼睛

 

不過我最喜歡鄭心慈小妹妹

 

每次都很努力

其實幾乎全部的選手我都很喜歡

會唱歌的人還是好多好多唷~

有些歌我原本聽覺得還好

但他們唱過之後就覺得變好聽了~

 

今天逼小春做出抉擇

逼他選 到底她要做倪太太(倪安東)還是林太太(林欣甫)

她之前自稱倪太太XDD

不過她今天最後還是選了林欣甫 哈哈哈

跟我猜的一樣 所以她改嫁了 XD

 

今天在用平板的時候

突然whatsapp有一個不認識的人傳了一個msg

O: 妳...妳到底速隨?

我也不知道是誰就先不回

也很困惑明明對方應該看的到我名字和照片的 怎麼可能不知道我是誰

然後我叫我弟幫我看我溫哥華手機通訊錄有沒有這個號碼

結果我弟說沒有這個號碼

我沒回 那人又再傳了

O: 哈囉??

我就同步跟小春講這件事

我們都猜對方是男的台灣人 因為沒有女生會直接說"速隨" 這麼台XD

但我不太想問對方是誰 因為搞不好是我不想聯絡的人

後來還是問了..

我: 你是?

他過了一段時間才回 這段時間我跟小春就覺得應該是怪人XD

後來他回: 我是Dxxx呀

我就心想我什麼時候叫這個名字的人= =?

然後就跟小春討論 之後我只能想到大一認識的一個把妹男 Dxxxxxx

是個很明顯就看得出來是愛到處認識女生的一個香港男

那是在大一上課時認識的 當時大家都交換手機 我也只能把我手機給他= =||

之後他曾經傳簡訊給我說 他剛看到我 我在公車上一看到msg也沒回 繼續睡覺

後來發現他在公車後半節車廂= =

反正之後就把這個人fb unfriend了 之後在學校看到也裝作沒看到 不認識

跟小春說了他的這些壞話之後 還在想要怎麼回復 打算裝做不記得這個人 ㄎㄎ

但突然覺得香港人也會講"速隨" 這麼台嗎(・。・)?

小春說 說不定他有台灣朋友

一想到是那個把妹男就很想回 我們應該不認識 然後就封鎖

但我還是不確定 就用fb搜尋看看 但搜尋不到那個Dxxxxxx

卻剛好搜尋到我妹之前打工的地方的同事叫Dxxx

馬上傳訊給我妹問她手機裡有沒有這個號碼

結果她手機有!! 哈哈哈 真的是她之前同事還蠻熟的朋友

但為什麼他會有我的號碼呢?我們根本不認識

結果原來是現在我表姊在用我的手機 然後他們最近變"熟"了 呵呵

但我平板還是可以用那個手機號碼用whatsapp

他可能看到為什麼照片跟名字不是我表姊 就覺得很困惑的問了 妳速隨

真是場鬧劇(@▽@)ノ

當我知道我搞錯時 覺得很好笑 還說了人家那麼多壞話 想說什麼怪人

之前那位Dxxxxxx真無辜 哈哈

不過這個鬧劇也讓我知道了一點八卦 ㄎㄎ

 

今晚10點有瑛太新主演的日劇  最高の離婚

是接續上一季不結婚 是講結婚和離婚的

希望跟不結婚一樣好看:)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