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車門要關上前一刻進了電車~

趕上32分的車

這樣換制服就可以慢慢換

今天提早到了幾分鐘

服務生們在開會

他們都會在早上和下午開店前幾分鐘開會

店長會召集大家開會

會講今天有什麼預約和注意事項

主要是店長和經理會講話

開完最後還會喊口號

其實我最不喜歡在剛好他們在開會的時候進去

都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 怕打擾他們

所以都跟店長點個頭而已

 

今天只有一點忙

12點來的是中村

看到他來也比較放心

因為他不會讓我有壓力而且人很好

是溫和可愛的男生 難怪alisia最喜歡他

今天最後在收的時候

因為只剩下我裡面清洗的動作

他好像就在用手機

結果酒井剛好進來

就故意說中村怎麼在混

然後讓我一個人做事

說這樣我會生氣喔

他故意開他玩笑

後來中村去拿一塊麵包吃 說他肚子餓

酒井又開他玩笑 說他這樣肚子消不掉XD

酒井有時候會跟我聊天

但我很容易就會小春上身變成句點王 一直句點他 哈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接什麼話XD

 

今天換衣服的時候

不小心指甲去刮到右手食指

結果指尖一塊皮被削掉= =||

因為洗完碗手的皮還是很泡 太軟

就刮了一塊 當下傻眼(・д・||)

好險沒有很深 所以不會痛

希望新皮快長出來

 

昨天補看了前幾天錯過的Lucky 7 SP

其實已經忘了是好不好看的日劇

結果一看和一聽到主題曲就想起來了~

是不太嚴肅的偵探劇 搞笑熱血又深情? (友情:P)

我覺得是好看的

前一陣子看的東野圭吾推理單元也好看

只是每次看偵探推理之類的劇

過一陣子就忘了劇情了= =||

雖然沒有看的很順眼松本潤 (標準騷包男的臉)

但這部很有趣 而且有瑛太~

SP多了好多打鬥的場面

他們的對話都好好笑 還有口是心非的深刻友誼

我喜歡日劇都會很勵志搞笑 不一定要有愛情戲

除了友情之外 有些親情的也好好看~

偵探推理或是像liar game這種鬥智的也很好

 

剛剛隔壁男外國人有客人來訪

他跟一個女的看電視笑超大聲

我搞不懂他們怎麼會以為隔音很好=..=

有時候兩個女生連講話我都可以聽到聲音

反而平常很吵的另一邊的男的最近好安靜

可能最近比較忙 哈

 

明後天都放假ヾ(●ˊ▽ˋ●)ノ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