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網誌到2點才去睡

知道今天要上班 還是晚睡了= =||

昨天吃飽飽回家又在吃了幾塊juyeon送的八ツ橋

結果半夜大概3點的時候突然醒來

然後超不舒服的 後來發現應該是脹氣(´Д`||)

應該是因為昨天吃太多八ツ橋....

貪吃的下場 居然是脹氣

可能是因為八ツ橋的餅皮= =||

平常吃再多也不會消化不良

結果昨天半夜醒來之後發冷脹氣睡不著

趕快穿襪子和加外套 然後喝一點水

之後是做瑜珈其中一個幫助消化的動作才比較好

然後還做夢夢到自己懷孕肚子超大

但現實世界是脹氣阿....

 

早上醒來還是有一點點不舒服

就沒吃早餐就開始準備化妝那些

後來吃了納豆飯才出門

納豆應該會幫助消化吧XD

 

今天上班一開始沒有忙

後來我跟alisia說早安時

她就突然很近的看著我

然後笑我怎麼眼睛一直眨

然後她覺得我的黑眼球好像有變大

就問我有沒有帶放大片

我說我沒有帶

然後她跟另一個廚師就跟我說今天又有人要來檢查了

好像每次都是我遇到= =||

alisia說 這是第四次了嗎 哈

 

今天有一個新的女服務生

但她有些都不知道要放哪

我有教她一點

在檢查員來之前 一切都很好

他們說2點半會來

然後快兩點半時我就問店長他們要來了嗎

店長說快了在10幾分吧

我就要把放在地上的籃子全部都放上去

結果要洗的盤子卻突然變多

整個就快來不及洗

刀叉也還沒擦 然後桶子又要滿了

後來店長又說 檢查員遲到 不會那麼快

還要半個小時才來

我就先把佔位的籃子放在地上

但還是忙不過來

要洗的杯子也一直爆滿

整個就是快要panic

 

後來酒井進來放髒杯子

問我耳環有拿掉嗎

因為我第一次超嚴檢查員來的時候

我就剛好帶了耳環

從那之後我就沒帶了

結果上次又來了超嚴的檢查員 又提起耳環的事

真的很煩

酒井是半開玩笑的講

好像他們都知道這件事

 

我就繼續忙東忙西

然後換alisia進來說等一下要蓋垃圾桶蓋子

還有把籃子在放上去

她也問了沒帶耳環吼?

之後過一段時間

換店長進來也問 耳環拿掉了吼?

我當時忙得要死

心想幹嘛每個人都問我有沒有戴耳環

早就沒帶了(ˋロˊ#)

當時覺得怎麼那麼多人問

後來想想只有他們三個有問而已

當時忙的天昏地暗連續被問耳環就有點不爽

 

結果檢查員在我還超忙的時候突然從另一個門進來

真是嚇死我 因為垃圾桶蓋子還沒蓋 而且有一個籃子還在地上

後來趁她們在洗手的時候 裝做若無其事的蓋上垃圾桶和把籃子拿上來

好險今天來的是兩個女生 通常如果是女生就比較鬆 大概看一下而已

每次男生來就很機車很嚴

上次一個老先生還念超級久的!!!!超うるさい

 

這次他們很快就走了

但是我因為籃子超佔位 盤子又爆多

所以3點多的時候 還有一堆沒洗

然後廚房又收東西進來

酒杯也整個快滿了

然後我就知道今天不會四點下班了

我擦完刀叉就4點10幾分

還有清洗碗區擦酒杯

就4點半了

 

今天因為脹氣所以上班也有點不舒服

然後又遇到檢查又很忙 還被問那麼多次耳環

心情就沒有很好

肚子沒有很餓

但還是有吃員工餐 比平常吃的少一點點點而已XD

我是最後一個吃的 今天吃到一半有怕突然吃不下

不過還是吃完了~

 

今天晚上的服務生好少

我走的時候已經快5點要再開店了

走員工走道的時候

還看到一個穿我們制服的男生

一開始沒認出來是誰

後來想想覺得應該是新宮

原來他平常的樣子是長那樣

我們有打招呼 但那瞬間我沒認出他是誰

後來一直想才知道

因為他沒帶頭巾 樣子看起來比較恐怖

應該說冷漠

 

回家的時候心情沒有很好

到家時本來沒打算看信箱的

結果手伸進去摸 發現有東西

一打開發現是卡片~

一開始以為是小春寄的

後來一看地址發現是嗨啾寄的~~

信箱裡面除了嗨啾的卡片 還有一張包裹通知單

我一看名字發現是小春寄的~~

 

收到生日卡片和包裹讓我的心情變好ヾ(*´∀ˋ*)ノ

雖然本來就有預感應該最近會收到卡片

但提早收到還是有驚喜呢~

而且小春居然寄包裹不是卡片

整個超破費

加拿大的郵局應該是世界上前幾名的貴吧

本來以為她應該寄卡片而已的說XD

 

我一打開嗨啾的卡片

還以為是她自己畫的XD

她覺得本來卡片太白的 她自己有再塗一點顏色

我喜歡這張卡片的笑點 哈哈

卡片上的文字: What? There are two"pees" in happy, aren't there?

哈哈 很可愛的卡片 我很喜歡

而且意外發現嗨啾其實有一點藝術天份 哈哈

她真的是一位想法特別的女生XD

謝謝嗨啾 ♥♥

 

後來馬上上網申請郵局在寄件

我申請明天中午收到包裹~

問了小春發現jess她們也有加入送禮物~

聽說不只一樣禮物耶! 真是感動T_T

不過小春說我不要太期待

她說 我收到不要太驚訝

還說希望有人在旁邊錄影拍下我打開後的反應

哈哈 到底是什麼恐怖的東西呢~

好期待喔XDDD

 

小春過年要回台灣耶

她13年沒回台灣過年了

我們都沒在冬天回去過

不像有錢人家女兒就可以一年回去兩三次

我本來要她順道遊日本的~

好想要她來這找我玩

後來她說我可以回台灣過年阿

但我要再看機票錢貴不貴

在入境好像還要辦什麼 我要再考慮看看:S

 

謝謝嗨啾和小春讓我今天的壞心情變好~

期待明天的包裹~~~

 

剛才剛好看到taylor swift上smapXsmap

跟smap他們合唱 哈

好奇妙XD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