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好

四天沒上班就會開始想念上班

不過現在餐廳已經做的很習慣了

所以動作不會變慢

今天沒有很忙 一切順利

 

今天有個好消息~

就是那個混的女生要辭職了~

原來她已經待了3年半了

還蠻久的

今天有一個女服務生沒上班

但還是特地來送花

店長和alisia也有送花

難怪今天混的女生心情特好

還把頭髮編起來

然後還主動跟我說早安

原來是因為是最後一天

她們有照相 本來我沒有要照

後來她說我也一起來照

所以今天又是只有我一個穿廚房制服和他們服務生一起照相

我心裡偷偷很高興混的女生要走了XD

她是最愛管東管西 也不幫忙的人

而且我跟shin都覺得她有雙重性格

一下對人好一下又突然態度很差

然後又超愛挖客人吃剩的東西

所以她要走了我還蠻高興的 哈

下班就馬上傳簡訊告訴shin這個好消息XD

只是shin不知道在不在日本

可能回國去了 我忘了他說什麼時候

 

今天的員工餐很好吃

是馬鈴薯紅蘿蔔燉肉之類的

我再夾甜地瓜時

sara問我說 白飯配甜的東西?

我說 這樣不好嗎

然後另一個男生就說 也不是說不好啦XD

她們好像覺得這樣吃起來很怪吧

我覺得不會阿XD 又不是蛋糕配白飯

 

今天搜尋到了店長前幾天拍的合照

哈哈 大家真的都笑的很開心

我穿廚師制服真的很man

不過連服務生的制服其實都算man的

不是裙子 是很正式的感覺

 

今天alisia問我2月的周末可不可以都在餐廳上

因為我跟她說我找到新工作每周三天會上那邊的

她希望周末可以在餐廳 因為好像中午的班缺人

她說現在都在徵人

 

明天就要開始上hotel的班了

不知道會是怎樣

希望大家都跟餐廳的一樣人很好才好

面試官上次有跟今川媽媽說這是需要體力的工作

還問她應該OK吧

我有上網查過 反正應該不是輕鬆的工作

也問過我姊 反正就是打掃吸塵跟廁所

只是我姊說日本人應該會更加挑剔或是有更多規定

我看那間飯店的房間好高級的樣子~而且是新開幕的

還蠻期待的 新開的應該就不會有所謂恐怖的房間XD

如果是老旅館可能就有><

不過好險打掃工作都是早上 哈

 

回家在試穿一次新買的白布鞋 應該OK

打掃的制服是藍色的裙子呢XD

明天打算不化妝去上班 不然好麻煩

只畫眉毛和腮紅就好 哈 眼妝就免了

反正應該都是些婆婆媽媽

就算有男生應該也沒差 :P

雖然還是要早起 明天時間抓看看

也許之後就不用那麼早起~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打工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