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可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力消耗比較多

無時無刻就是想吃東西

就算知道飽了 還是想吃東西

昨天第一次看到冰箱被放滿滿食物

因為知道這個月會狂賺錢

所以開始一直放縱自己買食物XD

明明前天才去超市的

今天下班又去了

因為昨天又不知不覺吃掉好多東西

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恐怖

一直吃....

 

今天也是騎小藍去上班

今天超級冷

最高溫只有3度 最低-1

前幾天有變溫暖 還以為春天來了呢

結果沒有 這幾天超冷

今天騎車時都一直飄雪

回程路上的風超級超級大

差點騎不動

好險有小春他們送的帽子

就沒那麼冷 非常保暖

飄雪都是小小的

不過這樣也好 太大的話會不太方便

只可惜今年可能看不到積雪的傳統建築了

不然就是要跑到北邊去看

 

今天也是跟著藤原小姐~

今天我們這層超級多人 有7個人

所以輕鬆非常多

有一個男的是新來的 只會鋪床而已

所以今天他就負責鋪床

我今天沒有很有效率

覺得有點累 動作也不想快

因為發現有超多人的XD

今天提早下班~也不用去別層樓幫忙

算是很輕鬆的一天

 

今天去超市時

剛好茼蒿在特價

茼蒿的日文是春菊shungiku

只要¥50!!

之前都沒有很便宜

一看到價錢馬上就買了XD

晚上煮udon的時候有放一些

茼蒿超級髒的

有超級多小蟲黏在上面

所以我就一片一片慢慢洗

洗超久

用沖的還沖不掉

有一堆壯觀的小蟲子(。Д。)

一定要用手去洗才可以洗乾淨

好不容易洗好

鍋子裡的南瓜也煮爛了~

然後忘記茼蒿會縮水

所以洗超久的煮出來只有一點點XD

 

小春凌晨的飛機飛回台灣了~

她10幾年沒回台灣過年

她哥這次也回流了

之後她也要搬回台灣

她比我早就去溫哥華

所以要回流一定會很捨不得

說不定還會不適應台灣的生活

以後我也想搬回台灣

不過我想就算不適應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感覺

不過最近在想日本的環境也很好

就算一個人住也不太煩惱治安問題

而且可以騎腳踏車到處晃XD

只是工作的話就要再考慮

 

明天要回餐廳上班了

要大吃員工餐!!

哈哈

明天除夕呢 一點感覺都沒有XD

今年不會拿到紅包了 哈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