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假日上班

腰真的會快斷掉

不過我都乖乖早睡

然後吃很多

所以體力上都沒有問題

 

本來在想今天會不會也是跟中村上班

結果不是

一去就超級忙

加上等洗碗機加熱就等超級久

降低很多效率

還沒12點就已經忙到不行

然後再想不管等一下是誰來上班都好

只要有人來就好

沒想到今天是我最感到有壓力的新宮= =||

但他動作很快啦 就不用擔心太多

只是就要一直讓他有事情做

不然他一閒就會感覺無聊

然後就好像會不耐煩

但他又不像中村那樣勤奮拼命找事做

雖然他動作快 但沒有很想做事的感覺

不過他真的是擦刀叉最神速的人

加上超級高 所以放東西都不用採任何東西

 

有一次下班看到的男生 有染頭髮

眼神很恐怖 很兇的感覺

今天有確認是不是新宮

因為他平常都包著頭巾 臉看起來很斯文

今天注意看他後面頭髮顏色 發現有染!

就確定上次看到的恐怖眼神男是他沒錯

今天盡量動作很快

他其實也會幫我放東西

只是他讓人感覺猜不透在想什麼

會給人壓力的感覺

所以我沒有很想要跟他上班

 

今天的員工餐有sweet n sour pork

還有昨天剩的馬鈴薯培根~

也是裝超大碗:)

吃到一半時 alisia突然來找我

問我有沒有放假

結果發現我每天都上班

就說這樣我太累了

因為我這三天假日連續在這邊上

她好像覺得我這樣太累了

因為知道我還有上飯店的班

但她沒想到我這個月會每天都上沒休息

我說因為那邊的歐巴桑一聽到我週末不能上

就很不爽的表情

我就只好說 其他天全部都可以= =||

結果就變成每天都被排班了

alisia就說 她可以問問看其他人有沒有空上我的班

這樣讓我可以休息

人超好的~~~~

她本來就問我周末可不可以上

但最後變成下兩個禮拜的班只有週末排給餐廳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alisia還有想到我會不會太累耶

真的人超好的

其實沒有找到別人上也沒關係

反正這個月最累的連續三天都過了

 

明天是上飯店的班

希望不要太多房間就好

沒跟alisia說其實飯店比餐廳輕鬆XD

我只跟她說只上四小時 其實還好

但她還是覺得每天上會太累吧

如果是每天上餐廳絕對會太累

飯店的工作真的比較不累

 

前幾天買的茼蒿剩一些放在冰箱

結果裡面的菜蟲全部都爬出來到冰箱各處= =

雖然很小 但是蟲還是蟲....

有點恐怖 還爬到別的菜= =

所以我把冰箱整個清一遍

下次還是不要買有這麼多菜蟲的菜

而且都還活著就到處爬....

好險他們很小動作也很慢

不然我應該會昏倒XD

 

今天一下班回家就跟我媽他們視訊

她們那裏還是初一 半夜了還沒睡

小孩們跟我媽一起玩遊戲

超吵的 一直笑一直尖叫

我還用視訊跟他們玩遊戲

雖然會慢一拍 但還是可以玩

時間過好快

我來日本已經5個多月了

趁冷的這幾個月多賺錢

天氣熱了就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了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