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不用上班~

謝謝好心的alisia讓我可以放一天假

結果忘記把鬧鐘關掉 7:30又被鬧鐘叫醒= =||

但因為最近已經習慣早睡早起

所以還是8點多就起來了 沒有繼續睡

 

今天本來打算當宅女

一休息就開始腰痠背痛

如果真的每天上班其實我也不知道撐不撐得下去

今天就優閒的泡個澡消除疲勞

然後打掃房間

看了綾瀨遙之前演的電影 豐臣公主

還ok 但不是說非常好看

看到那麼熱鬧的大阪空無一人時真的反差很大

也讓我想到我去大阪看到的樣子

他有把主要的景點都拍進去

電影有些細節還蠻有趣的~

還有東京對關西大阪人的刻板印象XD

cast我也蠻喜歡:)

不過有點不現實的是女人們跑去哪...

有一些謎點有解開 但有些沒有

不是必推的電影 但無聊可以看看~

 

我妹居然也看了日劇 不結婚

她也說好看 哈

沒想到她看戲的品味提升

還以為她只喜歡看偶像劇之類的XD

這樣我就可以推薦好的日劇給她了

 

昨天看完日劇 Going my home返鄉

一開始看覺得超級平淡

不過看到最後覺得是很不錯的日劇

淡淡的 但有反應出一些問題

然後有一些黑色幽默

還有一點溫馨:)

主要是有些人相信クーナkuna小矮人生物的存在

然後想要找到她們 或是親眼看到 因為聽說她們可以連接陰陽兩界

蠻多人是想到透過他們見到死去的親友們

cast是我喜歡的阿部寬,山口智子和宮崎葵

當然這部日劇不是完全在講是不是真的有這種生物

而是人們的信念,回憶,還有親情

主要是男主角和他爸爸的父子的親情

因為kuna這個小生物才讓男主角領悟到了一些事

是很淡的劇情 不過我很喜歡:)

有很多細節 如果隨便看過 就會覺得是一部無聊的日劇

需要細細品嚐~

不過我以為他們最後真的會返鄉居住呢

但結果沒有 跟我期望的不一樣

只推薦給懂得欣賞的人:)

 

今天本來沒有要出門

但看到外面是晴天就很想出去

所以最後下午就騎小藍去了趟超市

不是去便宜的業務超市

今天特別去平常的超市看有沒有別的水果

但發現很多東西還是業務超市比較便宜

所以今天就買了業務超市買不到的東西

日本水果特別貴

雖然我不愛吃水果 但會被小春念

所以只好乖乖的買水果

今天買了一顆葡萄柚~

很好吃! 可惜業務超市沒賣

還買了蔬菜chips

是愛心形狀的還蠻好吃的

今天不小心一吃就快吃完了= =||

自制力很差...

 

明天下班想去一個地方賞梅

不知道梅花開了沒~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