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班~

但因為都會自動醒來

所以8點就起來了= =||

雖然還想睡 但還是醒了

今天天氣很奇怪

一下下雪一下放晴

中午就趕快帶小藍去看醫生

不然上班就不能騎了

雖然可以騎 但是聲音很大 怕騎到一半就不能騎了

所以趁今天趕快帶她去大賣場的腳踏車工房修理

去之前還擔心會不會要修理費

雖然還在一年保修期 但不一定都有保

 

用牽的進去大賣場

本來還以為櫃台沒人

結果店員蹲在櫃檯裡面

是跟當時買的時候同一個店員呢

我就說我在這裡買的腳踏車鍊子前面那裏會出怪聲

然後他就幫我看

他一看 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表情就是piece of cake的感覺XD

他只用手扳一下中間的金屬片 就好了

超級快速 不到幾秒鐘 根本不用修理

哈哈哈 結果原來只是被撞到凹進去卡到鍊子而已

好險不是什麼大問題XD

好險好險

前後不到幾秒就結束

我很高興的跟他說謝謝

然後就哼著歌騎小藍回家了~

路上還飄雪 今天超級冷的

所以就不打算再出門了XD

 

今天終於看了コクリコ坂から來自紅花坂

是宮崎駿的兒子當導演的

之前一直想看 但之前要看的時候網速超級差

完全不能看 今天又突然想到就看了

很早之前一聽到電影主題曲就愛上了

之前地海戰記的歌就是手嶌葵唱的 超愛她的聲音

還沒看電影就先喜歡上主題曲~ 她的聲音好棒

之前有聽說電影評價沒那麼高

今天看完覺得其實蠻不錯的

雖然前面有些事情交代太快 如果不查資料我還不確定

這部動畫比其他吉力卜之前的動畫片長還要短

如果他能夠在拍的詳細一點就好

故事交代的速度很快 我覺得是唯一的缺點

可以說是一部純愛電影XD

會讓人回想起很單純的學生戀愛 哈

最後結尾時主題曲一播的時候 我突然很感動

但我不夠感性 所以沒有哭 但是很感動

也許有人覺得是很淡的劇情 或是是老梗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錯 看完會微笑:)

而且跟以往的宮崎駿電影一樣

還是有包含反戰的訊息

我想我以後會再看一遍~

 

宮崎駿的電影就是要多看幾遍

而且看完還要查資料 就會深深愛上

神隱少女我不知道看了幾遍了

第一次看就很喜歡 查完資料更喜歡

百看不厭阿(●'3`)ノ⌒♥

霍爾的移動城堡是一開始看看不懂覺得沒什麼

過了幾年查了資料再看一遍就愛上了

不過第一名我想還是神隱少女吧XD

 

今天收到alisia簡訊說

下禮拜日晚上要辦歡送會

中村,新宮都只作到月底而已耶

連shin都要辭職了

好像服務生也有幾個也要走了

超多人的 好像也要順便辦歡迎會

我不打算去

本來還在想理由

但後來發現居然是半夜12點開始= =

我就更不可能去了

老人要睡覺XD

她們都不累耶

明明他們幾乎天天都要從早上到晚上班的說

日本人超耐操的阿

我只想當健康的老人XD

早睡早起~

只是最近好像吃太多了 哈

 

明天要去飯店上班

不知道下禮拜的班會被排怎樣

平田應該不會真的每天都排吧= =||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