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寸田打電話要我今天帶印章去

今天一進去休息室就看見面試官

沒想到他也會來打掃

他穿打掃制服跟之前的office上班裝差好多

哈哈哈 穿什麼衣服真的有差

好像是怕忙不過來所以也來幫忙吧

還是是兼差XD

 

今天被分到3樓 也是跟吉本~

有一個中國男生姓崔

上次還聽到他跟宋小姐講韓文

明明他們兩個都是中國人

但當時卻是講韓文 可能不想讓人聽懂吧

今天有超多房間要整理

連面試官都分到我們這層樓

看不出來他其實是會打掃的

他動作也很快

我今天整理了五個半房間

吉本都會做最後檢查

結果她今天跟我說 我今天整理都會把抹布忘在房間裡

哈哈哈 好像每次都會忘記

她應該撿了很多條XD

 

今天崔先生跟我聊天

他們原來有些是在法華hotel那裏

後來新開了這間飯店才過來的

他說這間新的比那間舊的環境好太多了

因為之前那間比較舊然後也比較髒

整理起來也比較累

我聽完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剛好是在新飯店開不久時應徵

所以房間東西棉被都是新的

 

今天大家都整理到很晚

這間飯店check-in時間特別早是2點

所以我們一定要趕在2點前用完最好

現在越來越常滿室

所以就不能動作慢慢的了

因為整理房間都會記錄名字

所以都知道每個人整理多少房間

 

下班前check下禮拜的班表

結果只寫了週末= =

應該是寸田誤以為我只能上周末

後來等平田她們下樓後

吉本就有幫我說我其實每天都可以

後來平田就問我要哪天放假

我其實也不知道

她本來還想每天都打圈= =

後來我想至少要放一天

但也不知道要放哪天

我就說那就放有最多人可以上班的那天

然後平田就說 真是幫大忙了

我心想她終於滿意了= =

下禮拜我不想排那麼多天了

今天下班腰快散了

好險alisia有讓我放假

不然我應該會累爆了

 

本來這裡拜也只想排三天而已

但還是想多賺一點 趁天氣冷

反正我也不想那麼冷出去玩

下個月就可以只排三天了

只要周末有上 平田就不會不爽

而且還要分餐廳一些時間

不然對alisia太不好意思了

加上餐廳有那麼多人一起辭職

她一定需要人上班

 

今天下班要去牽小藍時

被崔先生叫住

他就跟我聊了一下

他覺得我講中文有個腔調

就問我是哪裡來的

他就說很像台灣腔

哈哈 在van的時候也會聽到大陸人說我們是台灣腔XD

很奇妙 其實我覺得台灣人講的中文沒有腔

只是沒那麼標準兒~ 哈

 

今天不准自己去超市

不然一定又會買零食

然後又會很快就吃光

真的很可怕

只要眼不見為淨就不會吃那麼多

不然我一看到有東西吃就會拿來吃

傍晚的時候睡了一下

最近睡眠時間變短

而且腰快散了

還是要乖乖早睡才行

煮飯的電stove突然滾水變超級慢

等超久的 都不會大滾

我想可能是我把它淋到水了

使用說明上寫說可以用熨斗或是吹風機加熱那個金屬盤

可以讓另一面的水蒸氣加速消失

今天煮udon時等超久 就真的用吹風機吹了那個鐵盤

但還是煮很久都不會大滾 就只會小小滾

煮很久才煮好

 

最近都沒有化妝

所以皮膚變比較好

但是左臉頰居然長了一顆痘痘= =

就很明顯 有點討厭

是深層的 還要等很久才會好吧

明天也是要上班

今天突然想到可以去圖書館借書來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打工 stove 台灣腔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