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特地去買了手錶

因為今天開早會時

平田又像平常一樣講一堆話

我發現我越來越聽的懂了呢~

她這次有直接指名道姓的對一個好像是香港的媽媽講

那個媽媽其實感覺很天兵 一直很大聲的講中文

所以她就直接被平田在大家面前講說

不要用自己國家語言 在打掃時講話那麼大聲 這裡是日本

其實本來打掃就不能太吵 那個媽媽都很大聲

因為如果有客人 這樣很不好

她第一天來時好像還直接跟平田講廣東話好像 我聽不太懂

但後來聽到她也會講中文

還蠻多中國人來作客室打掃的

只有我一個是台灣人

 

然後平田就在念說昨天忙到2點多

居然有人還在用吸塵器吸走廊

你們不知道這間飯店的check-in時間嗎?!

然後就有人回說2點....

她就說別那麼蠢 還在吸地板 客人都要上來了

就說你們不知道時間嗎?

然後就問今天誰沒戴手表的舉手

然後我跟一些女生就舉手了

平田就超不爽

她就說 不是叫你們要帶手表很多次了嗎!?

難怪不知道時間嘛!

為什麼都不戴 為什麼你們要求的我們就要做

我們要求的妳們就不做呢?!

然後就念念念念念

還說沒戴手表就乾脆不要來上班了

你們應該都有手表吧

我就心想 ㄜ 我沒有 唉 要去買手表了

 

她還有講她進這間公司25年了 還強調是昭和年代的事情XD

當時跟現在比嚴格多了 一個人一天要打掃15間 跟我們比起來差很多

還說以前都不採用外國人的 什麼什麼的

就一直說你們現在這樣已經很好的工作條件了

為什麼還不認真工作 就說我們態度不夠好

反正念了一堆= =

最後又提到了排班的事

我就在想 還是她其實不想要我上那麼多班呢?

因為他有說就算你想來 我們也不一定要你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說工作態度不好的人

 

今天打掃時就一直在想下班一定要再確認一次

她到底是想要我多上班還是不要

雖然她昨天好像已經滿意了

但我覺得我一定要問清楚才行

不然每次開早會總覺得她在講我= =

 

今天用了五間

覺得超累的

因為一直想早會的事

加上肚子餓了

今天好像每層樓都忙到很晚

崔先生還去了別層樓幫忙

他也覺得累

 

下班前我特地問平田

結果她好像不懂我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因為我問他說我一周上三天以上會不會不好

她還以為我是擔心簽證規定什麼時數的

後來還叫崔先生來翻譯= =

但我覺得我沒有講錯

只是她不懂我為什麼要問 想要再確認我到底是不是再問這個

結果崔先生就說 可以啦 你上越多天她越高興

平田也說可以阿

然後還提到之前有個台灣女生也叫erin

我心想 其實我是yurin.....

問完終於放心了

 

今天下雨所以是坐電車上班的

早就決定今天中午要在車站吃~

所以一直期待著XD

今天吃了親子丼+udon的set 850

在京都站八条口那邊的麺処あしかり

還蠻好吃的~吃完蠻飽的

旁邊的男生也是點一樣的

後來來了一個女生問只有set沒有單賣丼嗎

因為她覺得量太多

我聽到在心裡想 我可以幫你吃XDDDDD

哈哈哈

 

吃飽飽之後就去看哪裡有賣手錶

在西口那附近有賣雜貨的有賣

大概都2千多 還有賣一堆女生的耳環項鍊髮夾那些的

之後我繞去地下街porta看看

結果也有幾間賣衣服的也有賣手錶

後來看到一間賣最多支

還遇到大陸歐巴桑

一直擠一直擠= = 都不管別人也在看

後來我看好了之後 就再去郵局領錢

然後再去剛的雜貨和其他間比價

最後還是回到原來那間

本來想說隨便買一支就好了

後來發現其實價錢也沒有很貴

2600多 大概台幣800

所以就選了一支我覺得蠻氣質的

本來要想買復古的大的那種手錶

但結果我的手臂太細 都不太適合

錶面都跟手臂一樣寬了

後來還是選了這支~超細的錶帶

其實有其他顏色紅黑白 但我覺得茶色+金色有氣質感

以前不會選金色的錶 但現在看覺得還蠻不錯的~

完全沒有戴手表的習慣

都是用手機看時間的 但上班不能帶著手機打掃

本來沒想到會買到氣質手錶

結果很喜歡:)

帶著會一直想看 卻都不是看時間

是在欣賞手錶XDD 哈

其實來日本之前有想買手錶

但都沒去特意的逛所以都沒買

現在剛好工作要求就買了

反正也不貴XD

 

逛到快5點才回家

晚餐本來想要買便利商店的

因為下雨也不能騎小藍去買菜

後來想到我媽留的那包韓國料理包還沒吃

倒到鍋子裡才發現 原來是雞肉粥

超香的~

我自己再加紅蘿蔔 冰箱僅存的半條XD

本來想那麼大包可以分幾餐吃

結果一餐就被我這個大食量的吃光了

好吃~也超飽的XD 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錶 料理包 韓國雞肉粥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