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還是一樣腰痠

連續工作真的吃不消

雖然吃飽飽 但還是會累

今天騎小藍去上班又遇到那位新人男生

 

我想應該只有我乖乖的照平田講的帶了手錶吧

其他人應該還是不帶就不帶

帶氣質手錶工作會一直想看時間 哈

一直看時間動作就變慢了XD

不過今天真的蠻累的

 

剛上班就看見外面開始下雪

還越下越大

蠻擔心不會要積雪了吧

今天是騎車來的 這樣會很麻煩

好險只是雪雨而已

 

今天整理一間大雙人房時

發現裡面超多東西忘了帶走

我還跟吉本再確認一次客人已經check-out了嗎

因為看起來超不像是已經走了的房間

這也是我打掃過最麻煩的房間

後來吉本幫我拿一堆客人忘記的東西給櫃檯

有鞋子(好像是剛買的),化妝品,入浴劑,酒,食物還有samantha thavasa的小包包...

應該是很天兵的女生

有超多東西沒帶走

而且她們還把床移位置= =

浴缸的水還放的超級滿也沒漏掉

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房間

光垃圾就比其他間多三倍

飲料空瓶也超級多

不過忘了這麼多東西真的很天兵

可能是太趕了 或是行李裝不下

我光整理這個房間就超過1個小時

整理完就超累的 但才是第四間

 

後來整理到第五間也是大雙人房

之後就有別層樓的人來幫忙

我們這層好像還有一個新人動作比較慢

所以今天崔先生和臼田打掃很多間

我今天只掃了五間

最後有一個阿姨來幫我鋪床

還問我這是今天整理的第幾間

應該覺得我是新人所以動作不快吧

但我跟她一人鋪一個床

結果我比她快還用好

我鋪床現在知道技巧 所以不會很慢

一間房間大概半個小時整個用完

但我都不想動作很趕不然會超級累

 

今天打掃完那間很亂的房間之後

就在想明天要請假

不然超累的

腰快斷了

下班回家之後

就打電話跟平田說我身體不舒服

明天要請假

她叫我要在家乖乖休息 不要亂跑出去

請假成功~

星期四本來就沒排班

但不知道平田會不會就把我的假提前= =

我本來想連放兩天的

明天再說~

 

今天又得到一個仙貝

好像又是誰買給大家吃的

 

下班有繞去超市買菜

非常餓 騎小藍都快沒力氣

而且超冷的

今天還買了団子~

還蠻好吃的~

 

結果到4點才吃午餐

煮了udon吃

吃完超飽的

到6點都還很飽

所以就沒有在吃一餐

 

晚上9點多就優閒的煮咖哩

這次沒買紅蘿蔔

所以煮了南瓜咖哩

明天才要吃

有偷吃了幾塊 超級好吃T_T

以後都煮南瓜咖哩好了 哈

好好吃:)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被我吃完= =||

明天要在家裡休息

腰快斷了....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