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煮的南瓜咖哩

沒買紅蘿蔔 就直接用南瓜代替

因為南瓜和馬鈴薯都會煮到不見

所以最好不要切太小塊

超級好吃

以後都用南瓜代替紅蘿蔔好了XD

不然就是全部都加進去~

本來要分著幾天吃的說

結果在小春的預料中

我今天真的兩餐就把一鍋咖哩吃光了= =||

現在控制食欲的方法就是盡量不去買

等到冰箱空了再去

不然分幾天吃的都會很快就不見了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休息

腰痠背痛消失了不少

終於可以睡比較晚

但昨天和小春跟艾迪他們聊太晚

本來要早睡的 結果還是晚睡了

今天很宅

嘴饞還一直偷吃南瓜

我想我這一年吃最多的會是南瓜和馬鈴薯吧= =||

真的很愛吃XD

我想業務超市的店員應該都有發現我每次都買差不多那幾樣

真的吃不膩

 

本來想今天平田會不會打來問明天可不可以去上班了

但她都沒打來 哈

而且本來星期四我就排休假了

明天不去應該沒關係

應該不會明天一早突然打來吧= =

希望不要

打來也要裝睡 哈

 

明天想去一個小地方看看

天氣預報說明天會超級冷

梅花都還沒完全開呢

所以就先不去賞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瓜 南瓜咖哩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