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新來的中國妹妹開門

她們感覺日文沒有非常好

一開始還以為我是日本人

 

今天一開始動作沒有很快

但後來發現怎麼這一邊的房間怎麼只剩我在整理

其他人是跑去哪= =?

今天感覺有很多人在這層的說

但怎麼大家都不見了

後來發現還有超多間沒整理

所以動作只好加快了

連平田都出現了 好像是來幫忙用消臭的東西

有好幾間都要用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到很晚大家才開始出現在這邊

本來以為會來不及

但後來人變多了就在2點前整理好

中國妹妹因為只會鋪床

所以就都負責鋪床而已

最後我這間她就來幫忙

然後我發現她跟我一開始一樣

用的非常整齊 在床附近跑了好幾遍

後來我就直接跟她說其實不用用那麼整齊

然後我就教她把棉被裝被單裡的秘訣

還有塞進床墊比較快的方法

不然我想她應該會跑來跑去拉很久

然後她就問我是台灣來的嗎

她說台灣人講話很可愛

我心想 是因為不標準嗎 哈XD

她好像才剛來沒幾天

她知道秘訣應該就會用的快一點了

我當時是因為有注意寸田鋪床的方法

不然我應該還是像她一樣東拉西拉很久

做了三個禮拜了

我覺得我已經差不多熟練了~

 

我們這層最後居然是最早結束的

別層樓都還沒用完

已經到了2點check-in時間的說

今天超忙的吧

崔先生說今天的房間超級髒

我想他應該是在說滯在的房間

有些房間會亂的很誇張

好險通常住一晚的都不會亂到哪去

不然光收垃圾就一堆了

 

今天終於看到楊小姐

每次平田都會以為我是她= =

然後一直叫我楊さん

我是覺得我們長得不像

寸田說楊的臉比較澎

楊小姐是可愛的眼睛大大的女生

 

下班的時候突然飄起雪來

還越下越大

風也超大

好險我今天有戴毛帽 不然會冷死

騎小藍雪狂飄 超級冷

本來在想要去超市

但因為太冷就算了

不然要繞比較遠

 

3點多回家時煮了一大盤炒麵

之後又還是想吃東西

就跑去便利商店買了御飯糰

晚餐吃完udon就超撐的XDD

我的胃應該越稱越大XD

 

今天小春要飛回van了

又要變不同時間

但對我們來說沒差

只是她在台灣的生活

應該會讓她回到無聊的van後很難收心吧XD

快畢業了阿 加油!

 

明天終於要去北野天滿宮的梅苑了

一直期待著

但好像只是剛開始開花而已

聽說會蠻多人的

梅花祭會有藝妓那些的

但要參加要1500

我應該就在旁邊拍拍照而已

然後去梅苑賞梅吃和菓子~

天氣預報說明天早上會爆冷

零下耶 不要下雪或雨就好

要騎好遠的路 要全副武裝保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打工 飄雪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