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到不行

整個是大晴天

不過天空的顏色超淺藍

通常大晴天明天就會下雨

氣象是說晚上就會下了

 

今天要停車時

發現超多腳踏車整個爆滿

所以我只好停到有小草的地方

想說今天應該很多人上班

 

今天被分到4樓 有點失望

因為比較想跟吉本在3樓的

已經習慣了

今天4樓超多房間要用

結果只有4個人

其中一個還是新人

所以今天速度很慢

我今天整理了6間房

最後一間的床是我跟劉小姐一人用一個

結果我發現她動作好快而且力氣好大

棉被甩一下就整齊了 超強的

長的高壯比較有優勢XD

 

最近好像有考試

所以飯店有很多是要考試的學生

他們還準備檯燈給他們用

我覺得還蠻貼心

所以今天收了超多檯燈

今天結束時4樓的leader藤原還給我們小餅乾吃

 

其實我們每天上班都要蓋印章

這樣才會收到薪水

但我都還沒有蓋

本來想要這幾天問平田的

結果今天要下班時

剛好她再叫其他新人要蓋章

我就趕快說我也都沒蓋過

不然如果拿不到薪水就麻煩了

哈 一次蓋超多章~

下個月確定會領到很多~

這個月努力工作就值得了XD

 

下個月排班應該就會比較正常了

不用天天上了 不然會太累

但今天alisia傳簡訊問我平日有哪幾天可以

她好像很多天都需要人上

但我看了一下小本子

最後還是只能一個禮拜給餐廳兩天才行

不然會太累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可不想累壞自己

因為飯店一定是3天

餐廳如果兩天一上一定會累死

 

回到家後又吃了不少東西

晚上煮udon

昨天突然買了鱈魚~

好久沒吃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