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回台灣的時候順便幫我把小禮物送給正妹了~

今天小春突然傳來她的腳丫照片XD

後來正妹也拍了一張跟她可愛的小狗狗的合照~

哈哈 這襪子其實對我們來講有點太可愛

不過偶爾來點女生一點的東西也好

而且冬天我們腳會冰冷

在家穿保暖襪很實用~

三人一人一雙:)

 

今天早上下大雨

本來準備搭電車上班的

因為看雨沒有要停的樣子

結果一出門發現雨停了

就換騎小藍上班

但沒拿手套出來

好險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像前幾天那麼凍

在東寺附近遇到森本先生

有時候上班都會剛好遇到

他也是新人 是靦腆的男生

 

今天我又沒被分到3樓:(

今天是到2樓 leader是林小姐

也是人很好的日本女生

有另一個日本女生rikako比較冷漠

有時候上班路上會遇到

但她感覺很難親近 不太跟人講話

今天很多人上班 所以比較輕鬆一點

 

在整理3人房時

發現我忘了撿地上的衛生紙

撿完之後發現怎麼還有一個東西在地上

正要伸手去撿才發現是保險套......= =

差一點點點就要碰到了

超噁的

好險我有反應過來

不然用手直接碰應該很噁心(*д*||)

 

今天還第一次整理殘障專用房間

這個飯店只有這一間而已

結果廁所超髒的 一堆頭髮卡在浴缸裡

廁所比一般的房間打掃起來還麻煩一點點

房間也比一般的大 是雙人房

我覺得床那邊還是有點窄

 

之後到4樓幫忙用一個房間就趕快回去2樓

今天很多人 所以每層樓都提早結束

下班去牽小藍的時候

剛好崔先生站在那抽菸

他就問我怎麼最近都不來3樓

我說我也想去3樓 但都被分到別層樓

下午天氣超好~

慢慢的騎回家

 

晚上天黑後跑去超市買麵包

因為新開的超市星期三是麵包日

都會打折~

其實是買來無聊的時候吃的XD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消失了 哈

 

明天放假~

後天終於要回餐廳上班了

超久沒去

動作應該變慢很多

好想念員工餐!!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暖襪 可愛襪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