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不夠

超晚才下班

我又被分到4樓

但leader變成藤原小姐

我這層其他人又都是新人= =

我想我不被再分到3樓應該是因為現在太多新人了

不能把全部超新的菜鳥分在同一層

所以我就算也才剛去沒多久也被當成老鳥一樣

因為三樓已經有崔先生是老鳥了

周末真的比較少人上

一堆都是新人

但周末又特別多房間要用

 

不過今天明明還有一堆房間要用

但藤原好像一點也不緊張

也沒有催要快一點

我今天大概用了7間

3間是滯在的

覺得最麻煩的是要把單人房換成兩人住的或是2變成1

要拿一堆東西很花時間

新人歐巴桑動作還是很慢

而且呆呆的

上次遇到的新人中國妹妹今天跟我同一層

我們這層到2點多才用完

藤原好像都不緊張

通常1點多leader就會催促

或是其他層樓的人會來幫忙

結果今天完全不夠人手

好像每層樓都用到很晚

第一次用這麼晚

好險沒有客人上來

應該他會先給已經打掃完的樓層房間吧

 

我終於懂為什麼一開始中國女生會那麼不耐煩

我現在看到新人動作很優閒就會不太高興

因為其實現在都滿室 不能再慢吞吞的了

不然都會來不及

 

下班換衣服的時候

跟其他三個中國妹妹聊天

她們一聽我講中文就問我是台灣人嗎

然後新人李小姐就說我動作很快

她說她今天只用了5間

我心裡想其實我這樣不算快

但她好像就把我想的是厲害的前輩了= =||

她們還以為今天晚下班會有加班費

我就跟她們說 沒有唷

早退跟加班都是付一樣的錢

所以最好能早下班就早下班

有人動作比較慢的話

其他層樓還要來幫忙

其實對動作快的人比較不公平

因為要整理比較多房間

所以我都會盡量快一點

但是也不想太快 不然超累的

 

好險明天放假

還在想明天要不要出去

又有點想當宅女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班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