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完花燈路之後

今天就沒出門玩了

雖然今天是大晴天

但是溫度超低的

下午騎小藍去超市

本來還想可能會再騎去別邊晃晃

但發現超冷的 就沒去別的地方

 

今天以為沒有買很多東西

結帳的時候還嚇一跳

比我想的花的還多= =||

不小心買太多菜XD

希望不要消失太快

努力克制自己食欲XD

 

昨天上班時

換完制服後 平田就叫我過去 問我晚上有別的打工嗎

然後跟我說26日有一個晚餐

她就拿一張單子給我看 只大概看了幾秒

然後我只注意到食べ放題(all u can eat)這幾個字

哈哈哈

然後她就寫在一紙條上時間地點 然後是免費的

應該是聚餐之類的

她問我有沒有空

我沒有馬上回答她 只說會再跟她講

我問她是全部人一起嗎

她一開始說 對 後來又說不是每個人

後來我在整理房間就在想要不要去

因為我想到她沒有問另一個歐巴桑

而且她拿單子給我看的時候 都是用指的

不是用講的解釋

我想她可能只讓幾個人去吧

其實我蠻怕員工聚餐之類的

餐廳的聚餐都在半夜 因為餐廳開到11點

已經有辦過兩次 但我都沒去

覺得太晚 而且如果要喝酒什麼的不太好

也沒有那麼熟

但這次是跟飯店的人

雖然一開始覺得平田她們很恐怖

但現在不會了 發現她們人都蠻好的

我有點想去 其實是為了可以大吃特吃 哈哈哈

但又怕如果沒有很多人 會尷尬之類的

 

結果今天下午就收到崔先生的簡訊

他是昨天跟我交換號碼的

其實我昨天有問他有關吃飯的事

但又想到平田說不是大家都去

就怕其實某些人沒被告知有這個宴會

我問了不就很不好意思

結果崔先生昨天好像不知道有這件事

我就說 沒事沒事 就假裝沒這件事

他今天才傳簡訊問我說有沒有要去這個宴會

他說平田說要叫我也去

應該是平田今天才跟他講吧

我就說我應該可以去

後來他說他也會去 然後他要幫我跟平田講說我可以參加

我問他是很大的宴會嗎

他說是普通的吧 大概30個人

我覺得30個人還蠻多的耶 可能還包含在事務所裡上班的人吧

其實蠻怕這種社交場合 我到時候要狂吃就好 哈

反正吉本跟林小姐她們應該也會去

中國小妹妹新人們不知道有沒有被邀請

不過如果她們如果到時候狂講中文應該會有點尷尬吧XD

 

明天要上餐廳的班

現在上餐廳的班就是為了可以吃到員工餐

哈哈 真的很好吃~

應該要問女廚師是怎麼煮的

明天晚上會有大人物來呢

不過我是上早班 所以不會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員工聚餐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