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又在特地去京都御苑賞梅~

因為上次京都 梅見-京都御苑 165th Day 去才開一點點而已

半開的梅花也很漂亮

怕又錯過賞梅期

所以今天趁天氣回暖趕快再去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呢

 

今天比較晚下班

因為我們這層有一個女生是新人

她好像根本沒用幾間= =

好像才2,3間

崔先生一個人就用了好像快10間

好險他明天休假 不然應該超累

下班後才發現那個女生是中國人

應該是廣東之類的

她還問我們今天這層比較晚是因為她太慢嗎

然後我跟崔先生就互看了一眼然後笑了

她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下班後直接騎烏丸通往北

今天發現原來有路可以直接穿過京都站

就沒有像上次一樣繞來繞去

今天騎一下就到了四条烏丸

天氣溫暖到我可以不穿大衣 只穿超薄外套騎車~

昨天在想到底要吃什麼

還蠻想再吃大戶屋

後來想到一風堂拉麵也在那

就決定今天吃一風堂了

上次跟咪莉去吃是吃赤丸新味

今天我點的是白丸元味~

白丸的味道比較普通 但我比較喜歡白丸

因為赤丸比較重味 吃到最後會太鹹 不過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

我覺得兩種都蠻好吃的

其實可以自己加一些小菜類的 但我叫偏愛原味所以都沒加

 

吃飽飽後繼續騎到京都御苑

因為有騎過了 這次覺得很快就到了

梅林還蠻多人的 而且好多梅花兒~~

如果不想花錢賞梅 京都御苑是個好選擇

有非常多我愛的白梅ヾ(●´▽ˋ●)ノ

很高大的粉紅梅樹

 

唯一發現的特別的梅花

白色+淡淡的粉紅色 很漂亮~

花瓣的樣子也不一樣呢

小蜘蛛 發現

 

逛完一部分的梅林之後 就繼續騎廣大的御苑的石子路

今天有繞遠一點 天氣超好~~

御所的其中一個小門

雖然石子路有一點點難騎車 但是我覺得騎在御苑裡的感覺非常棒

尤其天氣好 超多樹 而且非常寬廣

如果住在這附近就可以無聊來御苑走走

很多學生在這讀書 老人散步

 

後來我騎回上次看到梅花的地方

發現有一棵白梅超滿開的

粉紅桃紅的也很漂亮啦 但我就是偏愛白梅XD

所以拍很多白色的

很多花辦的~

比較簡單的~

不過白梅我還是最喜歡之前看的那種剛剛半開小小簡單的那種

 

這種小紅梅很小很可愛

 

超大棵的樹

穿梭在梅林中

 

御苑其實還蠻適合學生情侶的 呵呵

 

陽光透過薄薄的梅花瓣:)

今天的賞梅到此結束~

 

回程已經傍晚開始變冷

最近早晚溫差很大

穿一層一層的比較好調整

 

今天的晚餐~

更多賞梅:

 梅見-京都御苑I

 梅見-春日神社

 梅苑-北野天滿宮

 梅小路公園

京都御所

仙洞御所

Q:覺得梅花漂亮嗎?

A: Yes -> 請按一下讚/Like

    No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