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陽超大

所以我開始戴墨鏡騎小藍上下班

但我發現沒有很多人戴墨鏡

戴墨鏡的好處除了可以避免太刺眼

還有像面具一樣的感覺

因為我的墨鏡蠻大的

所以別人其實看不太到我的臉

也不知道我在看哪XD

難怪很多人都戴墨鏡去海邊看妹妹XDD

 

今天也被分到3樓~

我想也許崔先生有幫我說我習慣在3樓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

劉小姐突然問我是哪裡人

我說台灣之後 她就說她禮拜一就要去台灣玩

然後還問我台北跟高雄哪裡好玩

我突然被問 其實完全想不起來哪裡好玩= =||

而且其實我回台灣也是觀光客XD

我先留她的電話和email

她都沒在用其他的messenger

一回家就馬上問小春和艾迪推薦哪

後來她們說台北饒河夜市 高雄瑞豐夜市

劉小姐也有聽朋友說 士林大家都是慕名而去

但聽說饒河比較好吃

我還幫她查了哪裡好玩

小春說我很積極的幫忙

其實我是想讓她們對台灣印象好

不想要讓她們白去 或是去錯地方印象不好

其實我還蠻喜歡幫別人查資料的

不過是要我有興趣的

學校paper的research就....

 

查一查害我也好想回台灣大吃特吃

還有再去一些景點

我想等我之後回去再慢慢去

我幫她查了一些blog介紹

只差沒幫她查好交通而已

希望對她有幫助

 

其實平常我很喜歡請教google

哈 只要我有想知道的事物知識

我就會用google增長見聞XDD

雖然我不想在讀書上學之類的

但對於有興趣的事 我還是會想要知道

當然沒興趣的就完全不想知道 :P

 

我突然想自己做麵包之類的

就大概查了一下資料

準備明天去超市看看有沒有賣麵粉那些的

上網查到好多人都自己做麵包唷

感覺好像蠻簡單的

但是也許會失敗 哈哈

 

明天還是要上班..

 

小柚持續長高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柚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