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去飯店

寸田一看到我就笑著說 ユリンちゃんですよね

原來是吉本跟他們說了我其實是叫yurin

我進去之後就發現locker的名字也換了

房卡的也換了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讓他們又在做一次名牌的貼紙

她們好像也不好意思一直搞錯我的名字

不過終於變成對的名字了 哈

大家應該覺得很奇妙

怎麼突然變了

 

今天被分到3樓

我發現新人吉田小姐動作還蠻快的

不愧是日本人 耐操

不過我們今天這層還是比較慢

雖然我做到腰快斷了

可能是因為今天有新人歐小姐

今天崔先生一個人就用了9間

超強的

我只用了6.5

1點多的時候別層的人來幫忙

連寸田平田都來了

 

早上遇到新人李小姐

沒想到她說她只作到下禮拜

她覺得太累了

我問她有上別的班嗎

她說她在滋賀日清的工廠上班

很輕鬆 而且薪水蠻高的

她跟劉小姐都在那個工廠

但他們是上晚上的

像我就覺得飯店的工作還好

但對她來說比工廠的辛苦很多

所以她就受不了要辭職了

才剛來沒多久的說

其實我也想賺輕鬆錢

但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今天看完了日劇dinner

本來一開始覺得還好

但繼續看發現其實還蠻有趣的

而且每次看到他們端出來的料理

就覺得看起來超好吃

我也想吃T_T

結局跟我想的不一樣

有一點點淡淡的離別的悲傷

不過這樣也好

江崎就像只是來幫助他們一下而已

然後就繼續沉浸在自己的對料理的熱愛XD

聽說江口洋介是帥的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看他演

是有成熟的魅力沒錯XD

 

剛剛才看到新聞!!

原來堺雅人和菅野美穗要閃婚了!!!

有點驚訝 不過很高興~

超喜歡堺雅人

菅野美穗是看了日劇不結婚之後就覺得蠻好的

沒想到他們兩個在合作電影大奧永遠 之後

現實中真的走在一起了\(*´∀`*)ノ

替他們感到高興 雖然真的好閃婚

不過他們感覺蠻配的 呵呵

一定會很幸福XD

 

下一季的日劇有伽利略2耶~

而且女主角變成了吉高由里子~

真是太好了 雖然原來的柴崎幸也很好

呵呵 不過福山雅治為什麼還是看起來很年輕呢XD

 

下一季還有篠原涼子和三浦春馬合演的日劇耶ヾ(●´▽ˋ●)ノ

超棒的~~

我想嗨啾應該也會很高興 有她愛的haruma

超期待~

除了綾瀨遙之外我最愛的就是筱原涼子了XD

期待期待期待~

希望是還不錯的劇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dinner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