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小藍上班都騎的超累

注意看輪子才發現好像有一點點扁了

難怪怎麼騎都特別累

上網查發現大賣場的腳踏車工房是免費幫人灌氣的~

 就打算今天去充氣

 

今天其實本來要上班

但alisia讓我今天放假

結果我就忘記今天公寓的人會來收房租

這樣就不用自己跑去繳

但我完全忘記了...

因為之前發現剛好是上班日就打算自己去繳

我到中午才想起...所以就錯過了= =||

唉 只好在自己跑去了

 

昨天晚上回來比較晚就沒做麵包

今天早上起床才馬上做來吃

然後還突然想到就隨便做了大阪燒來吃XD

okonomiyaki就是隨便放自己喜歡的材料都可以

所以我就隨便放材料繳一繳之後加麵粉水

還有加蛋 就用平底鍋煎就好了~

還蠻簡單的

 

今天是陰天

但我還是洗了衣服還有床單

拖到很晚才出門

結果一出門就開始下雨

只去了一趟郵局就回家了

等晚一點雨小一點的時候

就騎小藍去大賣場充氣

充一下好快就好了

輪胎變超硬的

騎起來很彈

比較輕鬆

之後就直接去超市買菜

今天買了紅豆

明天打算煮紅豆湯~

還買了小熱狗 晚上做麵包放在裡面~

 

小柚 其他的也開始發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柚成長日記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