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打算下班去繳房租然後順便去個小神社

但要出門才發現開始下雨

只好坐電車

但又覺得雨量小 好像可以騎去沒問題

結果又再回公寓拿了房租

但騎到靠近車站發現雨量還是太大

所以就趕快隨便停 就去做電車

今天太晚出門 所以雖然是做電車還是有點晚了

一到京都站就快步走去上班

 

今天沒被分到3樓

結果是林小妹妹被分到3樓

我被分到5樓

其實前天晚上看到吉本這麼失態

我就覺得有沒有被分到三樓也無所謂了XD

只是5樓還是有點不方便 而且是跟飯島

但今天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我們這層還蠻早就用完了

下樓的時候 發現3樓他們居然還沒下來

通常吉本和崔先生她們都很快的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慢

 

可能是因為有一起聚餐和唱歌的關係

寸田比之前對我更親切

林小姐也是XD 都會一直對我笑

吉本小姐還會跟我揮手掰掰

不知道她到底還記不記得自己喝多醉XDD

可能也沒人跟她說吧 哈哈

 

下班回家後 就煮早上先泡的紅豆

再用小火滾的時候

我打算趕快騎小藍去繳房租再回來

結果....就在我剛騎一小段路時

突然小藍的後輪出現奇妙的聲音

我才發現是消氣的聲音 很快消氣的聲音= =

難怪我剛騎的時候覺得好顛簸

昨天充完氣之後騎起來都比較跳

我本來以為只是口沒轉好而已

就只好在牽去大賣場充氣

用走的比騎的要遠很多

以為充一下氣就可以趕快去繳房租

沒想到店員說 應該是爆胎了喔..

我 (。д。!!!)

不是昨天才充氣的嗎...

怎麼才一天就爆掉了呢

好像是裡面的破了

店員說要一個小時才可以用好

我問他要多少錢

他說大概5百多

唉 我也只能讓他修了

 

後來我就先打電話給公寓管理公司說我今天去不了了

而且他修好就6點了 office也關門= =

可惡 怎麼會突然爆胎

害我心情不好

因為我明天打算要一早出去玩的

但要繳房租就要延後 因為office 10點才開

不過後來想想也許我是幸運的

剛好今天早上下雨 不然如果是騎去上班的路上爆掉

我應該會很無言吧

不過還是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才剛充好就爆掉了

難道是因為充太飽容易爆掉嗎

唉 我也不知道

之後只好回家關火 然後喝紅豆湯

然後找出保證書 想看有沒有含在保證項目裡面

但應該是沒有

 

後來6點我就慢慢走去大賣場領小藍

唉 可憐的小藍

不過修好了就好了

我沒辦法沒有小藍 會超不方便的

房租只好明天一早去繳= =

明天要一日遊~

 

紅豆湯有煮成功~

不過糖沒加很多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租 爆胎 紅豆湯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