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晴天了~

明天也會是晴天

就可以去東山區賞櫻

希望他們還沒謝

 

今天上飯店的班

被分到4樓跟藤原小姐

一開始看到同層的其他人的名單

就覺得今天應該會很累

因為一個是剛來的新人

另一個是很鬆散的男生= =

一開始發現還蠻多別層的人來幫忙的

就放心了一點

但沒想到今天的房間特別的髒

現在很多外國人住

但是外國人的房間都特別髒亂

尤其是有小孩的

日本人的事最好打掃的

她們都不會把房間用很亂

而且還會用的整整齊齊的XD

聽李小姐說 韓國人是會有超多垃圾

我是還不知道怎麼分韓國人

外國人住過的就會很明顯

尤其是很亂的 有些真的很誇張

 

今天一到4樓 就有一對外國夫婦

他們想要跟我們講他們只是要出去一小時還沒有要走

但他們本來以為我們不太會講英文

剛好我走過去直接跟他們講英文

然後藤原剛好在倉庫就看到了

我跟他們講完之後

藤原好像覺得我很厲害XD

還說我很帥 哈

應該對大部分日本人來說

只要會講幾句英文就很厲害了吧XD

 

今天我動作很慢 因為打掃的房間都很亂

還超多垃圾

今天打掃到後來 發現人怎麼都不見了

我還以為都在另一邊

但後來發現根本那邊都還沒用完= =

才知道原來新人田小姐根本沒來上班

然後另一個歐巴桑被派到樓上了

只剩我跟那個悠閒男= =

而且今天送浴巾的人還送錯

我一摺就發現怎麼觸感不一樣

看名字才發現根本送錯別間飯店的浴巾了= =

而且只有一捆是對的 其他都錯的

趕快跟藤原講 後來她跟樓下報告了這件事

才發現有好幾層樓也都送錯....

好險後來有送對的來 不然都沒浴巾了

 

今天很多滯在的房間

最後林小姐把他們6樓的人全都叫下來幫我們

我跟林小姐一起打掃到一間超誇張的房間

浴缸裡面放了一堆小孩玩具 我一看就不知道該怎麼洗

後來藤原說只能把玩具都拿出來 再放回去

然後兩張床都被轉成橫的 連林小姐都第一次看過

她就只好照那樣換床單 變成兩張床橫的腳對腳

真的很誇張 而且還一堆東西 超難整理的

今天還有一間是床單都被抽出來

可能是外國小孩非常皮吧= =

 

今天整理到腰快斷了

最後寸田也有來幫忙

那個男生後來說怎麼越整理越少人

我們兩個都很無奈

不過新人沒來是怎麼回事= =

上次她還跟我打聽誰比較嚴格

我跟她說平田

然後下班的時候 發現她有點像是故意討好平田的樣子

一直跟她聊天....

 

後來快4點才回到家

吃了一點東西 就睡著傍晚覺

今天的晚餐(好久沒記錄)

 

明天是賞櫻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