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寫星期五去的賞櫻遊記

在去完哲學之道之後 去了高台寺

參觀完高台寺後就出發前往清水寺

清水寺我去了蠻多次了 好像是4次

收集了不同季節的門票

這次我用在飯店房間撿到的春天的門票XD

不知道夏天是不是也有另一種

我集了楓葉雪景和夜間的 現在櫻花的也有了

以後不管去幾次就不用一直買門票 :P

 

秋天有夜楓的特別參拜

春天也有夜櫻 本來我打算看夜櫻的

但那天走到最後好累 就只看了白天的

晚上就沒再進去一次賞夜櫻

不過應該也是一樣很適合情侶

 

清水寺的櫻花有比我想像的還多

可惜想要照靠近西門的那一大棵櫻花

但一堆人= =

 

而且大家都喜歡用櫻花當假髮....

所以我就放棄照這棵櫻花了= =||

 

清水寺的櫻花還蠻漂亮的

還有秀身材的櫻花XD

進去本堂的舞台之後

有跟觀音拜拜

舞台看出去的風景還是一樣好

趕在五點之前進去地主神社

只為了看這棵地主櫻 看完就出來了

小小棵的也很漂亮

然後前往看台 還是一樣多人

不過我想晚上夜櫻應該才會擠爆 就像我上次賞夜楓一樣

我覺得清水寺賞楓跟賞櫻都很值得來

不過楓樹的量應該比櫻花多

離開看台後沿著路走

途中看到可愛的小花兒

這超小的 沒注意看不會發現是花

走下來之後經過音羽の滝

風一吹 大家都在拍從上面飄下來的櫻花瓣

 

走到這個晚上會變成鏡子的池塘

剛好有個穿和服的女生坐著

然後她後來叫她男友趕快幫她拍

我就直接跟他們說 我可以幫你們拍 ㄎㄎ

他們是台灣人 而且女生很漂亮

只是通常我拍人都只注重背景的東西(小春常不滿意我的拍照技術XD)

不知道他們滿不滿意XD 我拍了3張 有問他們可不可以

哈 但他們當然是說可以

不過我當時好像比較注重把整個背景的櫻花拍好:P

 

我想夜櫻應該很漂亮

只是池上都是櫻花瓣 不知道還會不會像鏡子一樣反射

離開清水寺之後 到清水坂上跟往常一樣吃吃喝喝

天氣很熱 很想買抹茶冰淇淋 但最後我買了泡芙 八つ橋しゅー~

當然要抹茶口味的 一個¥300

裡面滿滿的抹茶

我邊吃邊走下清水坂 跟著前面的日本人也在吃

沿路很多人看到我們在吃 也一直說泡芙泡芙耶 真是活廣告

應該有很多人去買 哈

 

每次走二年,三年坂 都會有新發現

回到寧々の道

繼續前往円山公園

一走到那就看到超肥胖的鴨子

然後遠遠的就聽到很多人很吵的聲音 我還以為是有活動

結果是超多人來花見 很多都是學生

円山公園原本空蕩蕩的 變超多攤位和賞花座椅 超多人

很多上班族下班後買很多啤酒和吃的來

不過最主要的櫻花讓我蠻失望的

我沒有覺得很漂亮

星期五的賞櫻就到這裡結束了

昨天的大風大雨讓一堆櫻花加速掉光

今天經過六孫王神社就已經枯的差不多了

如果剛好是昨天來賞櫻的 應該會覺得很倒楣

今天還蠻冷的 風非常大

騎小藍回家時快騎不動

 

今天掃了7間

下班好像聽到平田在跟吉本說

新人大石小姐做的比我還多 她做8間

不過下班跟崔先生講

他說她用的房間不行 很多都沒用好 當然快

不過下禮拜開始我被要求9點就要到了

可以多賺也好 打掃的房間數也會比較多

她們都看結果而已 才不管房間有多亂呢

不過要變成淡季了 應該也不會滿室

 

秋天夜間清水寺賞楓

 

其他賞櫻:

 賞櫻-哲學之道

 賞櫻-東寺 不二櫻

賞櫻-六孫王神社

賞櫻-高台寺 枝垂櫻

賞櫻-奈良

平野神社-櫻花祭

 

Q:覺得櫻花美嗎?

A: Yes -> 請按一下讚/Like

    No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