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小藍上班時

因為快遲到所以騎比較快

結果在要從馬路上換騎到人行道上時

因為有一點點高度差

結果前輪一歪就整個飛撲跌倒了= =||

跌倒的那瞬間腦袋是整個慢動作播放XD

當下很清楚自己正再跌倒中

但卻沒辦法阻止

好險我有帶防曬的薄手套

所以手才沒有擦傷

不然應該手掌就破皮了

哈哈 有點丟臉

但好險因為很早所以沒什麼人

騎在我後面的高中生

應該有嚇到 然後他就繼續騎走了

對面的一位小姐有跑過來問我沒事吧XD

我就說 沒事 然後趕快扶好小藍繼續騎

雖然有點痛 但好險沒受傷

其實還蠻想從旁邊看我到底怎麼摔的

我想應該會笑出來 哈哈

希望這個摔倒順便把我的壞運氣也摔掉了XD

 

今天被分到3樓 結果居然不是吉本小姐當leader

變成飯島小姐...

李小姐她們都不想被分到是飯島當leader的樓層

因為她都會拖超晚才下來= =

現在雖然我從9點就開始 但薪水才多半小時而已

如果越晚下來薪水還是算一樣的

還蠻討厭的

最近覺得飯店的工作比餐廳還累

希望觀光客變少了就會比較多空房

不過最近好多外國人的房客

所以房間更難整理了

明天還要在上飯店的班(ˊo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