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篠原涼子新主演的日劇ラスト・シンデレラ Last Cinderella

沒想到這次是比較適合大人看的劇情XD

第一集讓我感覺有一點點老梗

篠原涼子演的遠山櫻也太不注重外表 哈

這點跟之前的ANEGO不一樣

不過女主角年紀大了還沒找到男友這點是一樣的

也許之後會有其他發展

不過三浦春馬演這種playboy我還真不習慣

出場的第一幕就是裸體*o*

雖然有點太瘦 但應該會吸引很多女觀眾

藤木直人這次演的角色也比較活潑

我昨晚邊看邊笑XDD

ㄎㄎ 會繼續看下去

雖然有一點老梗

但是演員我很喜歡XD

 

昨天騎小藍跌倒

今天就比較小心的騎XD

今天被分到四樓跟藤原小姐~

好險沒在被分到跟飯島XD

今天超級多滯在的房間

不過藤原還是一樣都沒在急的

跟其他層的leader不一樣

其他層都會一直催

但藤原都沒有 不知道是因為不好意思催我們還是怎樣

今天跟李小姐同一層

她們現在開學了就不容易遇到了

然後我被要求要上平日的班

應該只有星期五才遇的到

 

小柚成長記錄

後發芽的長的超越原本發芽的了

有些很瘦弱的都沒辦法再長高了XD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