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飯店的班

被分到4樓 居然是寸田來當leader

可能沒人可以當了吧

藤原休假去了

結果今天我跟三村先生用超多間

他用了12間

我用了9.5

我們三個用到超晚的

最近人手超不夠的

因為學生都開始上課

平日就沒人可以上

而且最近都超時

還要早到 薪水還是一樣的說:(

 

今天下班跟小春和艾迪skype

第一次我們三個人一起聊

因為分隔在各地 有時差 時間很難喬

結果每次都是艾迪不在

明明他在台灣跟我應該沒什麼時差

但結果是我跟小春沒時差問題

艾迪都在我們兩個睡覺的時候才出現

感覺都不用睡的 或是人在歐洲之類的地方

今天終於三個人都有空在家~

上次跟艾迪聊 他說我的聲音跟臉搭不起來= =

他覺得我聲音像是身高170長髮的女生...

這次他也聽到了小春的聲音

不過好像都跟上次見到面的印象不一樣

哈哈

我們三個在聊八卦XDD

八卦聊完之後又東聊西聊

沒想到我們這麼長舌

居然聊了3個小時

小春都要看日出了 超晚的!

不過她剛好在考final時期

所以熬夜沒差了XDD

偶爾這樣三方skype還蠻好玩的

不過時間要喬好才行

聊完口超渴的 哈

我們聊天範圍太廣了

 

最近常買魚來吃

這幾天買了ぶり 中文好像叫青甘魚

還蠻好吃的呢!

日本買魚還蠻便宜的

只是有些產地不一定是日本的說

之前都買鱈魚

有一次買了鯛魚 發現沒有很好吃

還是紅豆口味的鯛燒比較好吃XDD

現在都買ぶり

都是賣一片一片的

煎起來很方便:)

 

明天又要上飯店的班了...

希望不會又這麼晚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