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有新日劇~ 松田翔太主演的ヾ(●´▽ˋ●)ノ

潜入探偵トカゲ(潛入偵探變色龍)

松田翔太還是一樣有魅力(自從看了liar game之後就覺得他好有魅力阿:DD)

這次他演的是有超強記憶力的刑警

但因為幾年前的事件他就辭職改當偵探了

但是警察還是會請他潛入搜查

ㄎㄎㄎ 反正就是帥的角色

不過我覺得他的頭髮應該有時候會擋住視線吧XD

他要裝扮成不同的人然後潛入調查 就像變色龍一樣

第一集還不錯

他從上面跳下到車頂那個畫面也太驚險~

不過真的蠻像蜥蜴的

有個櫻桃小嘴的 哈XDD 

像這種辦案的日劇 應該每集都繪有不同人客串

不知道之後會有誰 期待~

松田翔太真的是有魅力的

 

這季的日劇好多帥哥喔

有都不會老的福山雅治(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4歲了!!)

而且他也是櫻桃小嘴呢XD

他演的ガリレオ出第二部

我星期一也是準時收看XD

雖然蠻可惜柴崎幸沒有繼續演

不過女主角換成我也蠻喜歡的吉高由里子也不錯~

看完第一集覺得還是一樣好看~

 

今天晚上有繼續看篠原涼子主演的Last Cinderella

還是一樣是適合大人看的劇情XD

不過我變的是以輕鬆的態度看這部日劇

畢竟是愛情的 大概看看就好

三浦春馬藤木直人也都好有魅力♥

目前還在適應三浦變成playboy的樣子= =||

前幾天在某個節目上發現三浦喜歡女生穿休閒風的長裙或是one piece 哈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飯島直子...

因為我是上一季的日劇 いつか陽のあたる場所で才第一次看她演

通常我都會被第一部看到的日劇影響我對演員的觀感= =

她在那部日劇的形象和這部完全差超級多

我第一集看的時候完全反應不過來XDD

不過厲害的演員就是什麼都會演呢

 

今天下班回家後

一直到快6點才出門買菜

今晚煮咖哩~

結果去郵局領錢才發現5:30 ATM就不能用了= =||

所以又騎到更大一點的郵局領 好險到7點還可以

今天還是有放南瓜~ 我想應該以後煮咖裡都會放南瓜XD

超好吃的

不過今天忘記要把南瓜切大塊一點

煮到最後幾乎都溶在咖哩裡面了= =||

 

明天放假~ヾ(●´▽ˋ●)ノ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