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班時吉本跟我說エリン回來了

就是他們一開始一直以為我的名字是エリン

但我是ユリン 後來他們才發現的XD

其實原本就有一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叫エリン

而且也是打工度假 但她在我進來之前就已經回去了

結果聽說她要回來了耶!

今天最後跟寸田一起鋪床的時候

順便再問一次確認

真的エリン要在來日本 好像是來留學的

因為太愛日本了好像 哈

其實我還蠻期待看到她的耶

但聽吉本說我們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我在這裡還沒遇過台灣人呢

只遇過台灣觀光客們

寸田還叫我要跟她好好相處XDD

哈 還蠻期待的~

不過她們只知道快要來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來

她也來上班的話

應該會讓我比較想去飯店上班XD

 

今天還是一樣超時到3點

雖然我今天是最晚到的 哈

連劉小姐都比我早到XD

但好險今天平田沒有上班

現在變成每天都要開早會

但是縮短城15分鐘

今天是寸田演講

不過她很準時的只講了15分鐘

之前看她聽平田講也快睡著了哈

她應該知道大家都很不想聽平田講那麼久吧XD

她今天說現在改成9點 就有蠻多人早上突然"發燒"

她說不能因為要早來就裝病

這樣會增加別人負擔 而且自己信用也不好

 

今天3樓的主要leader是寸田 因為人不夠

但她讓另一個中國男生李先生試試看當leader

他一開始不知道我可以做stay的房間

後來知道之後就讓我整理stay的

而且對我還蠻好的 有些其實都已經用好床了

這樣我的房間數量就可以很多~

好險現在都改成一個禮拜上兩天

GW的班都排給餐廳了

應該會非常忙 但有兩個人應該還好~

明天要跟健太見面了!

3年不見 超久

不過我想我們都沒什麼變 應該認得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