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本來要出去 結果又下雨了= =

跟上禮拜一樣

下一整天的雨

但我傍晚有趁雨變比較小趕快騎小藍去超市

 

下午有讀一下書

然後突然想到就用了fb的page

マチルダ京都滞在

Facebookページも宣伝

 

然後不小心花了很多時間po照片XDD

順便回顧我這八個多月去了哪裡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等我老了也要花一段時間才會看完吧XD

但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很慶幸自己有把這一年記錄下來

因為以我的記憶力絕對會忘記的

如果有記錄忘了再看就會再想起~

這一年將會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一年吧

 

雖然開了fb page但其實主要是用來碎碎念的 哈

平常有很多事情可以碎念XD

日記已經很瑣碎的說 哈

而且最近日記有拖稿現象:P

大部分的碎念都會先po在fb了

日記其實就是更長的碎碎念XDDD

我以後老了再翻來看應該會看到睡著

哈哈哈

但人生本來就是一堆無聊的小事累積成的

大事就那幾件而已

不過好險我只打算記錄在京都的這一年而已

要我之後都這樣寫 我一定做不到XD

能夠寫到現在200多天已經很好了 哈

我毅力蠻不好的說~

 

其實寫鎖碎日記有個好處

就是當我忘記之前是哪天做什麼的時候

就去翻來看就知道了XDD

有記錄還蠻方便的 ㄎㄎ

 

小柚已停止長高XD

新成員小紅豆一瞬間的超越她們了 哈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