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嵐山那裡的車折神社 有三船祭

結果又下雨了= =

上次要去看一個祭典也剛好下雨就沒去了

下雨中午從車折神社出來的行列也會取消

這樣就只剩下兩點的船遊

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不去了

雨下的不小 拍照應該也拍不好

所以只好放棄

唉 所以我嵐山目前為止只去過一次

嵐山花燈路

因為對我來說沒有很近

所以都只想趁有祭典的時候再去

結果都剛好下雨 真的很殘念

 

不過好險今天沒去

因為明天晚上就要去廣島

明天要上班

但我資料只準備個大概

細節都還沒查好

因為要自己一個人去就要做好功課

不然跑這麼遠迷路了也麻煩

今天把兩天的行程都排好了

路線也都查好了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

地圖先下載在平版上 到時候在去觀光案內所拿也可以

不過廣島沒有很複雜 所以應該ok

要吃哪家廣島燒也鎖定好了

也有準備候補的

每次我都會先打在excel上面 加上連結

然後想像一遍整個路線和時間就大概沒問題

ㄎㄎ 真期待一個人的廣島宮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