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跟飯店說要辭職了

本來就一直在想要辭了

前天被分到跟岡本之後 就決定要辭了

實在是超時太久又不會拿到薪水

腰又會很痛 從廣島回來之後上班

我就跟平田說我要辭了

其實是騙她們說我要回去

不然她們也對我蠻好的 我不好意思直接說我不做了

前天寸田給我吃的冰XD 香草口味

我那天下班就沒那麼不爽了 哈

 

今天上餐廳的班 很高興

因為我買了名產要給他們~~やまだ屋 もみじ饅頭

本來想要昨天拿去的 但結果alisia沒上班

星期六又特別多人 我只買20個

sara週末也沒上 就在想到底要什麼時候拿去

放太久也不好

所以就今天拿去 我用一個大袋子裝 然後用外套蓋住

本來想說先看有誰上班再決定要不要拿出來

因為比較想給老鳥吃 不想給剛來沒多久的新人吃光了

 

上班後發現今天的人ok 就決定要在吃飯時拿出來

但是吃飯時 突然覺得拿出來好怪 因為大家都有點已經在休息的樣子

後來決定趕快吃完 趕快換完衣服 再拿過來

所以我就提著那袋來回XDD

 

剛剛好alisia站在櫃台~~

她看到我買名產來整個很高興XD

然後我就說我想留給sara 但怕週末就被吃光

因為有5種口味 也不知道sara喜歡哪種

後來店長也來了 還問是誰

因為我穿便服跟穿制服差很多 制服頭都包起來也很man

然後店長聽到我又是一個人旅行 就笑出來XD

之後我就先離開了

 

這家的もみじ饅頭還蠻好吃的

我自己買了8個 4種口味各兩個

但一下就被我吃掉了XDD

抹茶跟紅豆的好吃~

去宮島一定要買的名產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