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準備辭職飯店

最近在看還有沒有短期的工作

因為我也剩3個月而已了

看到剛來時應徵的包子店又在徵人

就在按應徵看看

他們有招短期的呢

但也不知道會不會上

 

今天小春說她今天超級不爽XDD

哈哈哈

她都人太好 所以很容易被開玩笑欺負

我也常常開她玩笑 :P

她都說我白目 哈哈哈

不過她人真的太好太善良

所以大家就會欺負她沒關係XD

不過她說今天真的超不爽

但是那些人還是不知道她真的不爽 哈哈哈

 

今天上餐廳的班

結果有個bar的男生 應該是新人

突然問我的名字

然後還自我介紹他是frank

之後他就常常近來洗碗區時跟我聊天

其實平常很少人會一直跟我聊的

他這麼主動聊天 真是嚇到我

小春說可以當朋友

但我目前不想跟男生變好

frank跟我一樣大

外表看起來是靦腆型 沒想到是主動型..

通常只要我有警戒 就不太讓男生接近

而且最近真的覺得一個人很好

不需要什麼男友

也許是我變膽小了吧

但真的不太想要有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