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奈奈本來約去京都站找間餐廳吃

後來剛好you en me的老闆toru說要去吃吃到飽的燒肉

所以我們就不約兩個女生吃飯聊天

改跟toru他們一起吃燒肉

約1點在二条城附近的mall裡面

チファジャ 中午燒肉吃到飽只要1029 算很便宜了

 

繳完房租之後

我坐JR到二条下車馬上就看到Bivi

進去走了一下就看到奈奈她們已經等在那了

今天除了toru還有也在you en me打工換宿的台灣女生lai

還有toru的朋友tomo

其實今天主要是因為toru要補請lai 因為她上次沒被請到sushi

 

第一次見到奈奈~~跟照片上感覺的不一樣

我們三個女生就聊了一下天 都是WH的~

跟toru也超久沒見了XD 因為後來我們都各自搬出之前那間公寓

然後也沒有連絡

這次是因為nana跟我說她在you en me換宿

就想說那就可以吃飽順便去看看

 

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之後就進去了

第一次來日本吃吃到飽燒肉

結果一看menu

lai就說 只有牛肉嗎?!

結果她不能吃牛 我們都不知道XDDDD

toru也不知道 明明是為了請lai來吃的 哈哈哈

我們都以為日本的燒肉應該還有其他肉 沒想到只有牛肉

後來只好lai單點 看著我們其他四個人狂吃牛 :P

lai點了石鍋拌飯 而且裡面的肉還是牛..所以肉分開裝

我們就邊聊天邊狂吃肉

因為顧著吃只隨便拍了一張

我跟奈奈都覺得我們吃了大概一個月份的牛肉 超飽

結果lai偷偷跟我們說 其實她沒有飽XDD

然後她還想點甜點 但因為是老闆請的 就不好意思

我們就說 應該沒關係啦 哈

她後來還是點了~

 

我們吃飽後

就先跟toru和tomo道別

nana和lai雖然是騎腳踏車來的

但是他們陪我用走的 真的是大好人!!

我打算去toru的GH坐坐 因為他開幕後我都沒有去捧場XD

好險沒有下雨

我們三個女生就走去三条上的超市逛逛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跟台灣人出去

來WH的女生真的都會很省 而且喜歡逛超市比價XD

我們三個就一起逛 然後邊討論有沒有比業務超市便宜 哈哈哈

後來買了個泡芙回去吃~

 

我們從超市走去you en me 其實沒有非常近

因為我們是從二条走到五条 真的很謝謝他們邊牽著腳踏車陪我走

You En Me是toru前幾個月自己開的 是從100年的京町家改裝成的GH唷

所以很有傳統建築風

連招牌也有特色

我覺得名字也很好玩 是YOU縁ME(you en me)

門外有放小黑板寫可以自由進入參觀

有時候是客人畫的 也有天氣那些的

其實沒有很大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台大電視和桌子

他是分樓上樓下 樓下是男生 樓上是女生

但因為有人住 所以我就沒有亂拍了XD

來WH的人 推鑑去那裏打工換宿 老闆人很好

而且一週只要工作幾天 其他天可以打工和觀光

 

今天剛好toru的女友和他們的朋友tomoko也在

我們就先吃個泡芙看電視~

因為lai和nana下禮拜要去廣島

所以我就幫他們看一下夜巴的東西

順便跟他們講我上禮拜去哪裡

三人合照XD

那時候邊查資料的時候tomoko一直說她肚子好餓

但是因為我跟nana吃燒肉吃的超飽 也還不餓

lai也已經煮飯 也沒多的給她吃

但她還是一直講她肚子餓

我跟nana就用中文說 怎辦 她好可憐喔 但是我們好飽:P

而且因為沒有很熟 也沒打算跟她一起吃

但她只跟我們講 卻不跟她朋友講 我們也覺得很奇妙

後來她就只好先回家了XD

 

最後我跟奈奈有在門口合照

ㄎㄎ 今天還蠻好玩的

吃超飽

一直到半夜都還不餓

但我還是煮了udon吃XDDDD

臉越來越圓:P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