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包裹了XD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跟郵差先生說聲抱歉

但他好像不在意 而且收包裹過程超快 給完就走了

 

收到長裙很高興

雖然顏色比我想的要淺 但是我還蠻滿意的

 

今天上餐廳的班

最近星期三上班都會有一個男服務生

ㄎㄎㄎ

回家跟小春說他是我的菜XDD

光是跟他同一天上班就很高興了

而且他是乖小孩 都會認真作事

而且還會幫我忙 好像怕我忙不過來

我心想 我可是老鳥了呢XDDD

但是每次看到他進來洗碗區 就會心情好 哈

跟小春說我今天犯了小花癡

不過那個男生真的是我的菜 哈哈哈哈哈哈

 

下班吃了超多超多的員工餐

還有超多的點心~~

超級飽 但超幸福~~

adori還分給我一小塊巧克力吃 哈

 

回家看了日劇 空飛ぶ広報室(飛翔情報室)

還蠻好看的 稲ぴょん和空井好配唷~~~

有好笑的也有有意義的 很不錯的日劇

今天看到了讓人ㄎㄎ笑的一幕

空井說: 二秒ください! (Like)

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o´艸`o)

年紀也不小的兩個人 居然還這麼純愛

好可愛XDDDD

 

今天整個就是花癡路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飛ぶ広報室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