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禮拜考完肉

還想繼續玩

剛好這禮拜是Long weekend 所以我們就在辦一場囉

這次去打保齡球

球超重的 手快斷了

我們只打一局 就很累了

最後居然是我贏ㄟ

他們男生都沒比我高分

有整個嚇到 跟 爽到



我從來都對球類完全不行的

原來阿 我的潛力是在保齡球

恩...

後來去了飄香

還遇到旅行團 突然超多人的

恩..

後來本來要去唱歌的

但我們走了好遠好遠

一間沒開 一間要等很晚才有位

就算啦 打道回府

唉..

可是

最後很悠閒的漫步前往RC

看星星

很舒服 哈 因為我穿了厚外套

其他人就快冷死了 呵呵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看到公車就坐

恩恩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