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舉辦Party的日子

我補完習後,到家發現很多人都到了

-----------------------------

男生呢 就打電動

女生呢 煮飯和看赤西仁

哈哈 我當然是屬於看影片的那組

因為rachael帶了他的con DVD 來我們家的投影機放

可以把仁放的大大的呢

真棒 呵

------------------------------

我們晚餐吃沙拉+sushi+豬腳麵線+蛋+牛肉

好險夠他們吃 而且他們有吃飽

只是松鼠跟abby吃飽就要去上班了

不能繼續參加我們之後的活動

真可惜

其實我們之後也沒幹嘛

就一些男生繼續玩電動

有家室的男生呢 就陪我們玩遊戲

一開始要完 真心話大冒險

可是已經問到沒啥好問的

就換另一個遊戲 找出兇手之類的

我們玩了好幾次

最後也拉玩電動的男生來玩

人越多越難完呢

時間越來越晚了

我們就先切蛋糕了

天阿

他們唱的生日快樂歌 超好聽的

比我們choir還好聽 有超多部的 合音超棒的

我整個聽了就很感動 而且他們唱得很大聲

接下來就切蛋糕和發禮物時間

helen+妹婿 送我一個很貴的日本包包

angela+peggy 送我手鍊和手機吊鍊

rachael送我圍巾

abby送衣服 (超強 居然剛剛好)

婷婷送小花項鍊 可愛唷

最讓我驚訝的禮物 是

姊夫brian 送的 KAT-TUN的CD

我看到整個說不出話來 太高興了

讓我無言的禮物是 他們男生送的雜誌(一些不露點的女生= = 要送也應該要送男的吧= = 應該是你們自己想看)

嗯哼

這是我一直以來收到最多的禮物了

因為之前的總是低調的過生日

剛好這次18 來高調一點

呵呵

謝謝大家

超高興的呢

---------------------------

P.S:星期一去學校的時候 加收到 selena的精緻手鍊 和wei wei的沐浴乳和巧克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