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運動

因為我們女生們要做餅乾和起士蛋糕唷

呵呵

因為明天是情人節阿

但是呢

比較重視的是他們三個有家室的女人

我跟rachael就只是做給朋友的

rachael要做給selena 和anne

我就做給rachael啦

沒人做給我ˊˋ

哈 helen說起士蛋糕是給我的

但是 後來還是決定要帶去學校給大家吃

期待明天中午呢

food room 一定會很熱鬧的

--------------------------

情人節阿

真羨慕那些會收到玫瑰花的

我妹他們互送

angela會有意外的玫瑰花驚喜呢

真好阿..

玫瑰花會送到班上

收到的人 一定超爽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