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第一年轉眼間就要結束了

真的好快

可能再眨三次眼就畢業了

快的好恐怖

現在是最後的兩個禮拜

下學期就再也不會和現在的同學同班了吧

大家都會拿不同的課

學校很大很大 也很難遇到

其實我不會覺得感傷還是什麼的



畢竟我和caitlin已經說好要一起選課學日文

真的很期待下學期

因為我那時候就可以脫離英文了!!

但caitlin還要拿..

我下學期能夠輕鬆的前提是 我必須pass eng

現在在寫term paper

在考完final就可以圓滿結束了

暑假要工作呢!!

お金がないんだ

可是還是希望可以回台灣T_T

暑假四個月都留在這工作會不會太悲慘了?!

可能只會工作兩個月吧

但前提是要找到我要的那個工作阿~

(其實還有一個留職停薪的工作= =||)

我也好想和caitlin一樣 自己到日本留學唷

而且還是一個人住

超級好玩的

他回來一定超獨立

我們都要加油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