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了asian studies interest association的icebreaker活動

本來很擔心會分不到buddy 因為我還沒加入社團

在活動開始之前 每個會員都已經配好一位buddy (從日本立命館大學來的交換學生)

所以我很怕我沒被分到任何一個

caitilin已經有加入了 所以他就可以先進去

我要在外面等他們都忙完:(


好險! 我還記得president是誰 而且他剛好走出來

我就趕快跑去跟他說 我要加入

更幸運的是! 還有一些日本學生沒被分到buddy~(根據belinda手上的list)

我被分到list的第二位日本學生~

進去之後 要找caitlin 一直找不到 打電話也沒人接 後來我的爛電話也沒電了

(caitlin長很高 應該很好找阿 但就是找不到 茫茫人海阿...)

我就先到我的group D去等我的buddy出現

結果有一個日本男生看到我的buddy的名字 (有貼紙在每個人身上寫自己的和buddy的名字)

他就說:"I know Kenta!"

哈 他就帶我去找我的buddy啦~

我就跟著他走 就看到一群男生 (今年日本男生來的比去年多呢!)

其中一位就是我的buddy Kenta啦!

呵 其實我沒想過我的buddy會是男生耶 真的很幸運 (因為很多女生都想要配到日本男生= =||)

他是那種跟我印象中的日本男生不一樣的型

我以為日本男生都是臉白白的 長頭髮 但他是有曬黑的 頭髮也短短的 但還是有挑染

其實不只是他 這次的日本男生都是有去曬黑的感覺


後來就開始玩遊戲了

其實溝通的語言大部分還是英文 但只要我會的日文單字就會盡量用

當時我的腦袋裡的日文全跑光的感覺 突然忘了怎麼講 唉~

有些外國人的日文超順的呢! 希望我以後也會很會講日文~


後來在玩遊戲中間 有看到caitlin(遠遠的) 哈哈 人真的很多

他們的英文其實還蠻好的 但kenta說 他都會聽不太懂他的roommates在講什麼 因為他們外國人講太快了

我覺得今年比去年好玩 可能是buddy不一樣的關係吧

但caitlin比較不喜歡他今年的buddy 因為那個女生好像是很愛玩的那種..

到最後他的buddy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

caitlin就去認識別的女生

其實我怕他們日本交換學生來 是想要跟白人做朋友..

希望kenta沒有失望 我是他的buddy

而我呢~是很高興kenta是我的budd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